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宾利携三大重量级车型 荣耀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3日15:07

  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为庆祝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于上月底在上海举办全球首次品牌文化博览“The World of Bentley•The Pinnacle of British Motoring宾利世界——英伦汽车典范•驾驭之巅”,让中国的宾利爱好者们领略到宾利品牌的三大精髓:“极致感官享受 (Sensuous Refinement)”、“非凡动力与驾驭(Supreme Potency)”和“纯粹传承精神 (Spirited Authenticity)”,取得空前成功。为进一步推广宾利品牌文化以配合持续快速增长的超豪华汽车市场,宾利中国在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中携旗下多款崭新车型荣耀亮相,更推出中国专属和限量版车型。此次展出的宾利车型规模空前,充分显示出宾利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宾利中国副总经理郑顺景先生,宾利汽车王室以及VIP客户主管、宾利经典收藏主管李察德•查尔斯沃斯先生(Mr. Richard Charlesworth)及宾利汽车中国品牌市场总监李瑞先生(Mr. Richard Leopold)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与宾利合作的英国顶级家具品牌Linley创办人林利子爵(Viscount Linley)也将亲临车展现场,为首度亮相中国的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中国限量版造势。

中国首台琥珀色宾利欧陆GT
中国首台琥珀色宾利欧陆GT

  宾利此次展出的五款车型包括:全球仅10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纪念宾利今年初打破冰上极速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的欧陆超级跑车ISR(Ice Speed Record冰上极速纪录)敞篷版,刚于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慕尚EIC(Executive Interior Concept)特别定制版,还有全新欧陆GT欧陆超级跑车。其中,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和慕尚EIC特别定制版更是首度亮相中国,而宾利超级跑车ISR敞篷版只全球限量100台并首次在华南区展示,足以证明宾利对华南乃至整个中国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Linley for Bentley 欧陆飞驰限量版,专为中国限量打造

全球限量100台的宾利欧陆超级跑车ISR (Ice Speed Record 冰上极速记录)敞篷版,仅有10台配售中国市场
全球限量100台的宾利欧陆超级跑车ISR (Ice Speed Record 冰上极速记录)敞篷版,仅有10台配售中国市场

  宾利与Linley的合作可谓珠联璧合,以宾利在中国最畅销的四门轿车欧陆飞驰为平台,Linley顶级家具定制工艺来制作车厢内饰,打造一款全球限量10台、只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专属车型—— 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并在广州国际车展上首度登陆中国。

  以木制创意家具而闻名的Linley是英国顶级定制家具公司,由林利子爵(Viscount Linley)于1985年成立。Linley在专业设计和生产高品质的家具、室内装饰和配件的零售和定制行业中享誉国际。林利子爵出身于英国皇族,因此深明皇室贵族和上流社会对奢华和完美的追求,并一直坚持打造最高品质的产品。

全球限量10台、专属中国市场的Linley for Bentley 欧陆飞驰限量版
全球限量10台、专属中国市场的Linley for Bentley 欧陆飞驰限量版

  这次宾利与Linley合作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的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注入了全新的内饰元素。它首次使用了Linley木饰,在仪表板、中控台、门梁和车顶中控台上特别选用了桑托斯红木作为木饰,取代了欧陆飞驰常用的栗木或者胡桃木;而加入的Linley标志性Helix主题螺旋图案则来自Linley的家具系列,采用高度专业技术和镶嵌工艺,贯穿使用在车厢的门梁和前座椅背的木餐桌上。Helix 图案由四种不同类型的木饰组成,展现一种由镶嵌传递出的波浪形复合曲线,与桑托斯红木的直纹木饰形成对比,并取得卓尔不群的效果,欧陆飞驰的经典设计和优雅风格与Linley木饰相得益彰。此外,这款车型还增加了一项创新的设计,就是改动了车厢后排的中控台设计,可按客户需求加装一个由Linley设计的雪茄保湿盒。这一设计同时满足了宾利对极致奢华的要求和Linley的独特品味。

宾利欧陆超级跑车
宾利欧陆超级跑车

  此外,这款车型在迎宾踏板及手饰箱里都有不锈钢的“Linley for Bentley”标牌。在前排乘客座前的木饰面板上,还有一层被镀膜覆盖的不锈钢Linley标志。另外直纹设计座椅采用了熏橡木棕缝线,配合在车门及车厢内其它的储物格内首次用上反衬色的熏橡木棕皮革,与座椅颜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除此之外,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的行李箱内配有Linley的真皮手提箱和奢华的羊绒毛毯,更提供其它带有Linley设计元素的精品,例如真皮行李牌。宾利汽车王室以及VIP客户主管、宾利经典收藏主管李查德•查尔斯沃斯先生(Mr. Richard Charlesworth)表示: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是宾利首次为中国打造的专属限量版车型,双方的合作为宾利创造出绝对独一无二的轿车,并将独特的设计与宾利代代相传的手工艺完美结合,相信必会受到中国客户的欢迎,成为其永久独享的珍藏尊驾。宾利中国副总经理郑顺景先生指出: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采用了Linley的卓越设计与工艺,将独特的内嵌螺旋图案木饰贯穿与整个车厢,突显了宾利对“极致感官享受”内涵的追求。而从Linley公司创办人林利子爵(Viscount Linley)的英国皇族背景也体现了宾利与英国王室的深厚情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