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西雅特IBL获广州车展“最佳概念车”大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30日07:32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广州车展大奖”上,首次亮相广州的西雅特概念车IBL凭借出色的设计荣获“最佳概念车”大奖。该奖项不仅是西雅特汽车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前获得的第一个大型奖项,更代表中国消费者对西雅特品牌设计理念的首肯。

西雅特品牌中国总经理方正宇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西雅特品牌中国总经理方正宇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本届广州车展大奖由广州车展组委会主办,搜狐汽车联合汽车杂志、南方都市报、羊城交通电台、广东电视台、乐视网共同协办,搜狐汽车广东站承办;在11月21日至 28日投票期间,共在网络、手机短信和现场展台等三种形式的投票渠道中获得380余万张选票。其中,西雅特IBL成功获得“最佳概念车”奖。

  组委会称,“西雅特IBL以其富有个性的外观、完美的设计线条以及豪华感体现了自身品牌价值,她为品牌指明了未来的设计方向,同时表明运动型轿车将在西雅特品牌的发展中肩负重要使命。”

  此奖项对于西雅特汽车极具特殊意义, 它不仅是西雅特在中国亮相后获得的第一个殊荣。同时,由于明年的15个西雅特城市一半以上在南方,此次能获得华南地区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对西雅特汽车明年引入新车型征战中国市场,更是一个荣耀的起点。

  “西雅特来自大众汽车集团。作为来自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西雅特在技术方面获得大众集团的全力支持,比如全部车型皆搭载TSI + DSG。另一方面,西雅特汽车拥有自己的设计研发中心,因为西雅特坚持‘设计能为技术注入生命’的理念,并不吝功力以达成细节之完美,使汽车与驾驶者的生活完美契合。IBL这款高性能轿跑车就是德国技术及西班牙设计的完美结晶。它是西雅特对高性能四门跑车的完美诠释。” 在颁奖仪式上,西雅特品牌中国总经理方正宇先生表示。

  2012年3月,西雅特Leon就将进入正式在中国上市。西雅特将以其出色的驾驶感受、创新的消费者体验、优秀的经销商网络布局和管理,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