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13上海车展高峰论坛

柴占祥:汽车业亟需正能量 重塑发展信心

2013年04月19日1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3年4月19日,由第15届上海车展组委会主办的车展唯一官方论坛--“2013(第三届)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车展高峰论坛将“汇聚正能量”,再塑汽车业发展信心,合作与创新作为关键词,讨论已经进入低速稳定增长阶段的中国汽车业该如何克服全球经济危机冲击,应对能源消耗与环境污染问题,顺应世界汽车工业发展新趋势,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产业核心竞争力与综合实力等重要议题。

  中国贸促会汽贸分会会展部主任 柴占祥为此次高峰论坛致开幕词。

  补充

    柴占祥:各位来宾早上好!我是柴占祥,来自中国贸促会汽贸分会,很高兴再一次参加上海车展的高峰论坛。

  上海车展高峰论坛已经做了三届,它恰恰是在四年前的今天在这个会议厅里诞生的。四年来,随着上海车展如火如荼的发展,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也日渐得到业内的认可,以其高端性的平台作用被大家广泛的评议。今天有来自41个国家的420名听众来到现场参加我们的活动,有来自约130家中外媒体的200名记者在现场进行报道。再次,我对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