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年上海车展探营

小众品牌PGO水蛇入华 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2013年04月19日15: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整车约1300辆。目前搜狐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已抵达上海车展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一款非常少见的小众车型PGO水蛇CEVENNES。后续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上海车展讯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汽车。

  PG0是一家法国的小厂,类似于小众化手工作坊,汽车产品和销量范围都很小。此次上海车展PGO是首次进入国内参展,未来可能也对中国市场有着较大的兴趣。

  这款定名为水蛇的车型采用了碳纤维车身打造,以复古的敞篷车风格示人,动力选用的是宝马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