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英汽车研讨会召开 促中国汽车发力欧盟

2013年04月19日1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业界已经不满足于仅专注于国内现场的现状,开始聚焦更发达的海外市场,参与国际化竞争。正因如此,制造商对于专业技术的需求也更加迫切,从而确保产品能够满足高端市场更加严格的法规要求和市场要求,进而实现进入欧盟等高端市场的梦想。

  中英汽车产业研讨会由Auto Tech 汽车联盟于2013年4月19日在上海主办,出席的人员主要为英国驻上海领事馆人员,英国汽车业顶级技术专家及营销专家,国内各大知名汽车主机厂董事长,总经理,研发院院长,副院长,国际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

  该次研讨会主要研讨内容是利用欧洲智力资源,与中国民族汽车厂合作,开发自己的核心技术和现代营销理念并赢得市场竞争力。在研讨会上,每个公司都对一个专题发表讲演,展现其专长与经验。为完善国内汽车主机厂的未来产品并进入所定的目标市场提供帮助。基于主机厂的要求,这些公司可以联合或单独为其提供整车或独立项目的开发与服务。

  Auto Tech是由几个在汽车技术与创新领域里名列前茅的公司共同创立的联盟。这个联盟能够在车辆分销,市场调研&开发,建立&维护经销商网络,配件及附件分销,发动机设计,发动机性能升级,车身设计,系统及车辆验证,车联网及车辆防盗,底盘开发与调校,等等方面提供服务,从而保证制造商精心设计的产品不会偏离市场的实际需求。

  所有这些公司目前都在和世界顶级的汽车制造商合作(他们的产品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家喻户晓的),他们将会把创新与专业技术带给国内各大主机厂。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越来越强大,制造商进入欧洲等更加成熟市场的愿望也越来越强,对于核心技术的渴望也越来越高。联盟的这种综合能力将欧洲汽车市场真正带到了中国制造商的面前,为中国汽车进入欧盟市场打开了一道大门。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