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东南左自生:V7车型规划中 或有涡轮增压

2013年04月20日11: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本届车展上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3年上海车展的火热与激情!

左自生 东南汽车总经理   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

  以下为4月20日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做客搜狐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车展的现场专访。

  搜狐汽车:我们非常有幸请到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

  左自生: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

  搜狐汽车:介绍一下东南汽车参展主题是什么?

  左自生:这次我们主题还是选择“激情”,叫“激情启发爱”,东南这几年都是激情,我们觉得你必须是热爱汽车、热爱生活、甚至热爱工作、热爱家庭,他才是我们关怀的客户群,以前是激情,有点内敛,今年希望跟顾客沟通,希望把这个光和热传播出去,产生互动。叫激情启发爱。

  今年有两个品牌:东南标、三菱标,总共12台做展示,最大的V6今天发布,还有三菱汽车7月上,但是今天公布名字,就是翼神典雅版Fortis。

  搜狐汽车:V6这次上市?

  左自生:是全国发布。它的孪生兄弟V5去年正式发布,V6是两厢车型,延续原来V5的特色,去年推V5的时候推ViDo兄弟的战略,我们讲究智慧、度就是行动力,这个车子必须是很有活力的,让我们顾客乐于驾驶。这两个依然延续,这次V6又做了阐释,希望跟顾客更深的沟通,推出“型动智护”,一个汽车如果没有亮眼不会吸引人,所以造型是车的非常重要的亮点,这个车型非常平、而且流线非常特殊,而且这次V6车型采取全景的天窗,基本车顶可以看到窗外有很宽阔视野,大家乐于驾驶车子、愿意互动。这是“型”的特点。

  “动”的方面,我们这个车子一直延续三菱的平台DNA,发动机底盘优于其他车型,发动机我们用C9,不管动力输出、搭载VT2变速车型,非常流畅,底盘也是我们唯一采取五连改的,不管抓地、刹车都非常精准的。

  “智”,我们一直强调车子智能上应该有越来越多的琢磨,以前当然延续V5V5有8英尺,把引擎、娱乐、空调、GPS等七大功能整合一起,很轻松操作的人机界面,我们还加了一些,比如旁边公交车或者行人接近的时候有声音,另外两个后视镜装了摄像头,摄像头8寸,一打就显示在八英寸的屏幕上,是辅助安全的系统。这是智方面增加相关的配备。

  “护”,是安全防护,我们延续V5—360度的保护,它有很多配备让你防止产生安全上的事故,比如行车灯、昼夜灯、APS+EBD,甚至有清楚的语音提示,比如如果你超速是亲切的小女生提醒声音,会提醒你时时刻刻注意安全,或者防止发生事故。如果真的不幸发生事故,它给你最大的保护。刚开始出来四个星,现在升级五个星,基本车体经过碰撞可以给乘员最大保护,我们配置了四个气囊,带来最安全的保护。发生事故以后,智能通讯设施会把你的信息、你的位置用最快时间发给原先设定的第一通知人,不管老婆还是家人,通知他们出事故在什么地点,可以最快速的救护。

  搜狐汽车:V6很值得期待,定位人群有什么?

  左自生:我们V5去年9月上市,得到40个主流媒体大力支持,V6没有上市,已经有一个主流媒体说它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型,感谢主流媒体对我们的支持。今天是正式发布,4月底5月出会在全国店发布,V5市场比较认同,比较成熟、稳重、初成立家庭,事业有成的人使用,我们V6自在客,定位年轻人群,在事业上小有成就,也有家庭,但是享受生活上自由自在,甚至工作上有自己的风格,这是我们锁定的方向,甚至自在客多彩多姿的生活。我们V6外装内饰非常丰富,我们有三台车摆在现场。自在客甚至把女性客户当做主流客户,还有女性专用版,拥有细致的设计,都是替内心追究自在、享受生活的女性设计。

  搜狐汽车:V6V5升级版?

  左自生:不能讲升级,的确叫兄弟也好、姊妹也好,我觉得他们在市场上可以相辅相成。

  搜狐汽车:现在有V系列有两款车,未来对V系列有没有规划?

  左自生:东南其实坦白讲,V系列是我们主体产品群,最早从V3在08年底投放市场,到现在五个年头,全国已经有30万忠实客户,所以它在这个基础上发展V5V6V5去年9月投入市场,短短六个月也3万客户,平均每个月都是五六千客户加入我们客户群,V3、V5V6形成产品带,这三个车型加起来大概有1—1.5万辆。V3算偏A一点或者大一点,V5V6站在一起,我们希望朝B+,甚至B-,我们规划V7车型,今天在展台也有未来版的展示,看看大家对这个品牌认同,慢慢向B+发展,V7大概轴距2700—2800,可能有涡轮增压,把我们V系列涵盖了。

  搜狐汽车:未来会朝大型化做部署。

  左自生:涵盖面比较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