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东本Concept S定名JADE杰德 9月正式上市

2013年04月20日1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东风本田公布了Concept S概念车的正式定名,这款小型MPV被正式命名为JADE杰德。

  JADE原意指翡翠、美玉,外形靓丽却蕴含着高贵质感的内涵,此次上海车展公布中英文命名后,JADE杰德预计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首款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全球首发车,JADE杰德打破了以往轿车的设计界限,实现了流线型的时尚设计与超大空间的完美融合。JADE杰德拥有5座和4+a座两个版本,其4+a座版本车型充分利用后备箱空间,体现其多功能特性。JADE杰德是一款突破常规定义的Sedan Avant-Garde(新概念轿车)。

  JADE杰德并非直接将Honda现有车型导入中国,而是通过中日双方研发人员的大量现场调研,是一款以中国市场为核心的全球首发车型。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