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车新闻

KC概念车领衔 吉利国际成就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0日15: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19日举行的“吉利汽车2013上海国际车展发布会”上,吉利汽车推出的全新、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吉利EC7纯电动汽车盛装亮相。吉利EC7电动车是一款集成了电动汽车领域国际领先科技、并经过广泛验证和测试的电动车,是吉利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迈出的坚实有力一步。它的亮相充分诠释了吉利汽车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展示的“融合国际先进技术资源、打造吉利新品质”的进程中所取得的最新成就。

  帝豪品牌是吉利汽车战略转型、多品牌战略的成果,出色的产品力是帝豪品牌成功的基础和保证。帝豪EC7是第一个成功获得C-NCAP碰撞5星和Euro-NCAP碰撞4星的自主品牌车型。经过近三年的可行性分析和联合开发,吉利与其国际领先的电动车合作伙伴选择了吉利最畅销的帝豪EC7作为中国市场的基础车型,开发同级别领先的纯电动车

  吉利EC7电动车具备先进的电驱动技术,设计有中里程(约165km)和长里程(约258km)两套电池组合,创新的双速大扭矩变速器实现卓越的效率和性能。如果需要,它能依靠150KW电机实现迅捷的加速性(0~100公里/小时小于7秒)和超过 20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该车可实现30分钟内充电达到80%,实现100%充电也只需要不到4个小时;吉利EC7电动车可为用户提供整车3年或3万公里质保,动力系统及电池5年或5万公里质保;在安全层面,吉利EC7电动车设计为C-NCAP五星安全标准,充分保证用户的需求。

  该车初期将主要销往企业用户和公共部门,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逐步投放市场,第一年销售3000辆,到2016年希望年销售达到30,000辆。

  吉利集团副总裁冯擎峰说:“吉利EC7电动车通过整合国际先进的电动车技术及顶级零部件供应商,并进行消化吸收、自主集成创新,开发出一款适合中国国情的以帝豪EC7为平台的纯电动轿车,吉利EC7电动车将为客户提供更宽广的产品选择,同时也兑现吉利在中国市场提供替代能源车辆的承诺。”

  在致力于传统汽车制造技术不断提升的同时,吉利汽车一直在默默布局新能源汽车。据介绍,迄今为止,吉利汽车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投入累计已经超过10亿元,尤其是吉利的国际化合作和国际先进技术资源的整合,使吉利汽车节能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工作近年来取得较大实质性进展,技术储备已基本完成,商业运作模式的各项科学论证正在全面展开,吉利新能源车的竞争力己开始日趋形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