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厚积薄发 猎豹汽车双箭齐发上海国际车展

2013年04月20日2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第15届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猎豹汽车携旗下黑金刚、飞腾等六款旗舰车型,盛大发布未来三年的公司事业计划,并揭幕全车系产品的全新命名。其中,采用全新"豹跃式"家族化脸谱的猎豹飞腾C5,也在车展上首次亮相,成为全场关注焦点。

 

  长丰集团总经理刘康林表示:"2013年是猎豹汽车形象、销售双提升的关键元年。此次猎豹飞腾C5 和‘豹跃式’家族化脸谱,双箭齐发上海车展,充分表明猎豹汽车重振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未来,我们将继续聚焦专业、全能SUV市场优势,全面实现猎豹品牌再次飞跃。"

  领先实现国V排放,猎豹飞腾C5首次亮相

  "安全、环保节能"一直是近几年汽车发展的三大主题。以更严格排放、环保指标为标志的"国V"排放标准,2月份二次征求意见后,即将于年内出台。本届上海车展猎豹飞腾C5全新亮相,环保排放领先实现国V排放标准,成为自主品牌SUV领域的环保标杆。

  在猎豹汽车近30年专业SUV生产经验基础上,猎豹飞腾C5延续猎豹汽车纯正越野血统,全新搭载4A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10Nm/20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和105kw/5200rpm的最大功率,动力强劲,节能环保,既适合城市出行,又具备一定越野通过性。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猎豹飞腾C5配备7寸触摸液晶屏音频系统,集收音机/音频、视频、图片播放/USB/AUX输入/导航于一体,很好满足了全家出行的车载娱乐需要。兼备瞬时油耗/保养提示指针式仪表等人性化科技,远超同级SUV

  刚健灵跃,"豹跃式"家族化脸谱惊艳登场

  无论是宝马经典"双肾格栅"前脸,还是JEEP七孔竖格栅的车头,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征,就是都拥有一张风格独特且具有极高辨识度的"家族化脸谱",而这也成为众多经典名车传递自身品牌文化的"绝佳印记"。

  本次车展,猎豹汽车"豹跃式"家族化脸谱惊艳全场,把猎豹品牌威猛强悍、敏锐迅捷的品牌特性尽情展现,体现了猎豹汽车未来"家族化、统一化"的意志。猎豹汽车研究院的陆群院长表示,"豹跃式"家族化脸谱,既是猎豹汽车数十年SUV文化和产品积淀的凝练,更是猎豹汽车着眼未来长远规划,打造百年品牌的诚意体现。

  家族化脸谱,是代表着一个汽车品牌的独特文化,也是汽车品牌成熟的标志。猎豹汽车"豹跃式"家族化脸谱的推出,不仅是猎豹汽车品牌战略和整体设计的一次飞跃,也标志着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建设的成熟与理性回归。

  厚积薄发,猎豹强劲开启新事业蓝图

  在车展上,猎豹汽车还正式公布未来三年的公司事业计划,在品牌、产品、营销和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争取实现2015年产销突破15万辆,营收突破100亿的事业目标。

  品牌层面,猎豹汽车发布"豹跃式"家族化脸谱,开启品牌新兴的第一步。产品层面,猎豹汽车以猎豹汽车研究院为主导力量,不断加快全新产品开发和现有产品改进步伐,猎豹黑金刚标准型已于今年1月上市,猎豹飞腾C5预计今年8月上市。未来三年内,还将有7款车型陆续上市,构成更强大的专业全能SUV产品矩阵。

  营销方面,猎豹汽车将展开集中营销覆盖策略,对不同地区实施精准规划,选择细分化的优势市场作为营销目标,集中企业的整体营销优势,实行专业化生产和销售,充分关注、挖掘、满足二三四级城市消费者的新兴需求,以点带面,开拓新市场,实现"聚焦小区域,形成大市场占有率"的营销效果。

  此外,猎豹汽车还将服务摆在重中之重,强调"至诚、至爱、至善、至远"的服务理念,构建"猎豹汽车,关爱伴随"的服务品牌,确保"客户至上,服务先行"。同时在服务网络的构建上,不遗余力,强调"不管车到哪里,服务先到",真正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专业全能SUV为先导,以有口皆碑的服务为拉动,猎豹汽车将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

  "从2013年起,我们矢志用3至5年时间,让猎豹汽车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数一数二的专业全能SUV和皮卡领导品牌。"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对猎豹汽车的未来充满信心,"长风破浪会有时,我们希望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好河山上,都能驰骋我们自己的优秀产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