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华晨宝马康思远:之诺将建立独立销售渠道

2013年04月20日2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我们一直了解德系车在品质方面有严格程序和标准,华晨宝马在各个环节,比如产品生产、监测、社会流通领域方面,如何确保德系产品一贯的品质呢?

  康思远:说到刚才我们跟大家介绍的新品牌,我们定位是属于中国高端的品牌,那高端意味着高品质,除此之外我们生产的所有BMW的产品有三个原则,那就是“质量、质量和质量”所有员工对质量要求非常严格,我们知道消费者大部分是成功人士,他们购买我们产品期待高品质,所以我们公司团队对高品质的产品有一贯的追求。

  搜狐汽车:据说新晨动力已经获得宝马公司的转让权,允许今年开始起生产N20发动机,是不是双方合作有望进入全新的阶段呢?

  康思远:我们企业的成功需要整个团队和大家的功劳,双方在一起像大家庭,我们是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的关系,同样面对客户的时候在品质追求、对质量的把控和对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会做到同样的保证,虽然我们是两个公司,华晨宝马是很好的载体,华晨和宝马过去成功经营十年,过去十年华晨对我们支持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依旧会非常紧密的合作,把我们合资企业推向更好的发展阶段,同时双方合作也会越来越好。

  搜狐汽车:在刚刚过去今年一季度华晨宝马销量怎么样?您对这个销量满意吗?

  康思远:我们对第一季度表现非常满意,虽然我们看到整个市场经济环境都有一点点放缓,但是第一季度销售数据非常好,比如去年上市的X1今年已经翻倍增长,同时三月份5系单月超过1万辆,从5系上市单月销量5000,到现在单月销量翻倍,可以看出华晨宝马增长势头非常强,而且对今年预期非常乐观,仍然看到有两位数的增长,所以从大的经济环境来看,包括在中国中产阶级队伍的情况,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市场环境,所以希望有更多更灵活、更多元化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搜狐汽车:既然对未来市场这么良好的预期,在经销商网络方面有什么规划吗?

  康思远:我们一个企业的成功,肯定离不开经销网络共同发展,我们一直追求跟经销商建立供应的模式,到今年第一季度看到经销商网络已经达到370家,同时其中57%的经销商都是在三、四、五线城市,三、四、五线城市是未来发展非常大的潜在市场,所以我们策略尽早进入三、四、五线城市,也认为这个策略非常正确,也会继续坚持这样的策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