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华晨宝马康思远:之诺将建立独立销售渠道

2013年04月20日2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其实豪华车市场一直竞争非常激烈,尤其近一段时间出现非常激烈的价格战,消费者感到欣慰,但是对于经销商来说压力很大,比如库存会增大、盈利水平下降,华晨宝马如何看待这样的现象?厂家有没有措施规避恶性循环现象?或者制定年度销售目标的时候会不会更加谨慎一些?

  康思远:我们很高兴看到,在今年第一季度我们经销商的利润在慢慢恢复,同时另外一方面我们也在帮助经销商开拓更多的领域,比如售后服务领域,成为经销商主要的支柱来源,同时带来稳定的收入,加强售后服务也是对客户有益的。

  现在整个市场环境和豪华汽车市场都竞争激烈,因为整个世界经济环境不太乐观,美国稍微有所回暖,欧洲经济依然低迷,大家都把眼光放在中国,我们会采取一系列措施跟经销商一起面对这个问题,帮助我们的经销商服务我们的客户。

  搜狐汽车:最后玩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游戏,康总有没有听说过“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您会选择换个环境么?

  康思远:因为我们都看到中国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有活力的市场,而我本人非常喜欢在中国生活,如果让我选择的话,还是选择留在中国。

  搜狐汽车:最后一个问题,今天早上八点四川雅安刚刚发生七级地震,您想对四川灾民说点什么?

  康思远:我听到这个消息也感到非常同情,为因地震而受伤的家人或同胞们感到不幸,因为我去年也去过玉树灾区,那里情况不是特别好,无论天气还是震后恢复情况,我们也是希望采取相关的措施帮助灾民尽快恢复,同时我们也会尽自己所能提供帮助,希望他们尽快恢复起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