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裕隆白清源:2013年销量目标15000台

2013年04月20日21: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本届车展上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3年上海车展的火热与激情!

白清源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以下为4月20日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做客搜狐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车展的现场专访。

  搜狐汽车: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在本届上海车展东风裕隆展台都有哪些亮点?带来了怎样的参展阵容?

  白清源:东风裕隆这一次的主题是“智慧的一步,一步就是一大步”,体现东风裕隆的参与智慧作为我们的核心DNA。我们这次展会带来了大7SUV,给消费者带来产品上的不同价值。我们讲它有两颗发动机,一颗是传统的发动机,另一颗是智能引擎。第二部车是大7MPV,我们把它后座智慧也加进去了,在上面有大银幕,还可以在上面开视频会议,在移动商务可以做到无缝连接。

  搜狐汽车:纳智捷大7 MPV的亮相也备受关注,今年该车型已交付海协会,破冰公务车市场,那么是什么亮点让其获得此机会,与其他MPV车型最大的差异点在哪里?

  白清源:其实我们很清楚MPV目前的消费观念它是一个接待用车,在接待用车上它必须很有面子。所以为什么MASTER CEO为什么会41.8万呢?当然,它很有特殊性,因为它是一个移动的会所,可以当做移动办公室,当做移动的休闲娱乐地方,又有一个很私密的隐秘性。20寸的大银幕,以这样的车接待客人是很舒服的。包括私人飞机头等舱的这样一个概念,在这个车子上进行了设计。MPV延续这样的概念,在后座上也有无缝的连接系统,让消费者在移动过程中为商务接待时,可以让它更好的效力,充分利用时间,可以让办公延续着。

  对于所谓的政府官员来讲,可以增加他们工作上的用途和效率。更何况它也是国人所做出来的车子,为这么好的车子,为什么不能作为我们自己本身的公务车使用呢?所以以习主席提出来的“中国梦”,其实我们应该更骄傲的希望,我们自己所设计值得骄傲车子可以更多的被使用。接下来像杭州市政府也想用我们的车,目前地方政府基本上也都购买我们的车了。在这方面我们正在积极做这些事情。

  搜狐汽车:随着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经日益激烈,东风裕隆是否将采取差异化的策略来谋求更多的市场份额呢?

  白清源:其实我们从刚开始就这样去做的,因为可以看到我们大7SUV,它相对于紧凑型的SUV是不同的切入角度。所以我刚才讲过两颗引擎,加入了智慧车切入的不同角度,让消费者觉得买我的车不仅豪华、有档次,又有智慧聪明的使用性,在这方面形成差异。

  同样在整个产品系列上,我都有这样产品的DNA理念。比如说所谓的前瞻安全会在车上使用,我们的车载部分,我们叫做车载信息系统,让它可以更能够便利取得资讯。不管在你的家里,还是在你的办公室都有网络,在车上为什么不可以进行网络化?所以车上的网络化也慢慢进入主流,我们只不过是走在更前面,更先把这个主流体现在我们车的身上。

  到了我们这一代的轿车,我们前面的前智慧,CEO的后智慧,我们这一代的轿车把智能手机变成了车载机了,所以它可以衍生一些功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