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今起正式迎客

2013年04月21日10:01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解放日报

新闻来源:解放日报 

     昨天虽是2013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部分中高端品牌整车集中的展馆已现“人头攒动”景象。主办方预计,今天车展正式向专业观众开放,将迎来客流高峰,观众可考虑错峰参观。

  针对开车的参观者,主办方推荐将车停在源深体育中心、上海科技馆/世纪广场、世纪公园3号门停车场等车展指定停车场,然后乘坐免费班车前往参观。

  主办方表示,由于今天是车展对外正式开放首日,加上正值周日,预计可能迎来首波参观高峰。如果时间允许,参观者可以考虑把观展时间安排到下周工作日。如果工作日前来参观,时段上也可以考虑错峰出行,避开通勤客流集中出行的早晚高峰时段。

  (原标题:上海车展今起正式迎客)

(责任编辑:范冬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