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江森自控:携新一代产品亮相2013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1日1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汽车座椅、内饰、电子产品和电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江森自控即将亮相2013上海车展,推出适合新一代汽车发展的全系列产品。

  "在江森自控,我们关注于预知市场需求,提供锐意创新的全内饰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于差异化、舒适性、安全性、可持续性及更多方面的期望。"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Johannes Roters表示。

  "江森自控和我们的客户都致力于将先进的汽车电池技术带到中国市场,从而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江森自控能源动力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表示。"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我们将展示覆盖各个技术领域的汽车储能方案。面对日益严格的燃油经济性要求和环境排放标准,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为整车制造商提供有力的支持。"

  江森自控的展台位于N5馆的E001展位, 2013上海车展期间的产品亮点包括:

  座椅零部件及系统的先进技术,旨在实现轻量化、提升舒适性和加强功能配置。其中包括一款锐意创新的座椅系统,可通过移动设备操作所有座椅功能,通过无线网络(Wi-Fi)协议,提供一流的舒适性、丰富的个性化以及强大的电子功能集成。一款可应用于全球汽车市场及各个汽车平台的创新内饰概念,通过定制化和可持续性功能配置,打造奢华的消费者体验。一套信息娱乐产品组合,可通过先进的跨平台操作系统实现与消费电子设备及驾驶信息的直观互动,打造非同寻常的驾乘体验。适用于传统汽车、起停汽车、微混动力车、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的全系列储能解决方案。

  "在车展现场,我们还将展示江森自控在中国的业务能力,呈现我们首屈一指的业务分布、产品组合和工艺流程,以及业界领先的工业设计和工程研发能力。这些足以彰显江森自控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投入,以及对所有在中国客户、合作伙伴的郑重承诺。"Roters表示。

  2013上海车展是世界顶级的汽车博览盛会之一,将于4月20日(周六)开始对媒体和专业人士开放。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