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2013上海车展开展当日观众15.2万 创新高

2013年04月21日1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4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新亮相,开展当日的观众人数就达到15.2万,创历史新高。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IMAG国际展览会与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特别支持单位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为支持单位。

  本届上海车展,围绕“创新•美好生活”的主题,注重集中展示世界汽车的最新发展成果的同时,也向世人演绎现代汽车注重科技环保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在本届上海车展,国内自主品牌全线出击,在技术开发、产品品质、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上积极突破,争取新一阶梯的长足发展。国内六大汽车集团一汽 、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倾情推出全新车型,参展阵容创历届车展之最,另外国内其它自主品牌如吉利、比亚迪奇瑞华晨长城江淮海马东南力帆等也盛装亮相,在高调亮相的背后。

  与自主品牌同台亮相的国际巨头,此次带给大家的是空前的展出规模和豪华的视觉盛宴,克莱斯勒大众、梅赛德斯-奔驰奥迪保时捷宝马纷纷华丽亮相,法拉利玛莎拉蒂豪车也齐聚上海。

  2012年为期8天的北京车展观众人数达到80万人次,创历届北京车展之最。相信本届上海车展无论是在参展规模还是参观人数上必将再次刷新纪录。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