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红旗H7亮相2013年上海车展 预计年中上市

2013年04月22日10:26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4月20日,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备受关注的红旗品牌展出了L平台、H平台共7款车型,预计年中上市的红旗H7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红旗展台全景图
 红旗H7车型图

  作为唯一剑指C级以上市场的自主豪华品牌,红旗是衡量中国汽车工业国际竞争能力的标志,其成功与否关系着中国汽车工业的突破和发展。

  作为一汽自主研发的首款C级三厢式高级轿车,红旗H7首次实现了整车全领域、平台与车型同步的深度自主研发,整车主要技术指标国内先进,部分性能达到国际水平。红旗H7从概念设计到工程设计全过程的自主开发,拥有全套数据文件和经验积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方面,红旗拥有自主的V12V8V6和四缸增压系列发动机以及全新开发的底盘系统、电子电气、网络平台、车身与内外饰等,并在工艺技术等方面具有独到优势,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以及核心技术成就的强大的产品力,让红旗H7成为自主品牌高端产品的典范。

  为成就自主品牌中的高端之作,中国一汽整合了集团内多体系的优势资源。1600余人的研发团队,累积投入达52亿元的研发费用,开发出L、H两大系列红旗整车产品,形成了可覆盖C、D、E级高级轿车的发展基础。未来,一汽还将继续加大对红旗品牌的投入,以进一步提高红旗产品的研发能力,丰富产品系列。

红旗L7车型图 
 红旗L9车型图)

  为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享受,红旗营销以及服务体系也做了全面升级。营销体系上,将红旗专属场馆、城市品鉴中心和4S店相结合,建立起与高端品牌相匹配的专属经销网络。服务方面,红旗品牌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0大城市,选择奔腾优质渠道建成了10家服务专区,并通过推出包括4年10万公里品质保障、担保期内养护零成本等优越服务政策,以进一步提升品牌的服务标准以及用户体验。

  预计将于年中上市的红旗H7,产品实力与品牌体验全面升级,必将带给用户不同凡响的高端体验。作为“中国创造”的新典范,红旗H7也必将开启自主汽车发展的新天地

  以红旗为契机,一汽轿车打造了一个布局完善的自主品牌战略,车型平台纵贯所有细分市场,品牌规划也跨越了从低到高所有消费区间,在自主品牌的规划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凭借这种稳扎稳打的市场布局以及不断强化的服务体系,我们相信,一汽轿车的品牌发展和市场开拓之路必将迎来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