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CLA猎装版确认量产 预计2014年上市

2013年04月24日09: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奔驰在推出了CLA小型四门轿跑之后,曾有消息称该车将会继续延伸出猎装版车型,日前奔驰首席设计师戈登· 韦格纳确认了这一消息,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将确认得到量产,有望于2014年正式上市。

奔驰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效果图】

  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之前已经有效果图传出,实际上CLA车型有些类似于小号的CLS车型,而CLA猎装版也就和CLS猎装版车型有着类似的风格,当然车身大小也要明显小不少。

奔驰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效果图】

  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几乎就是小一号的CLS Shooting Brake,在CLA的车头保持轿车的样式,而车尾有着CLS猎装版一样流畅的设计,不仅能为其带来更客观的空间,同时造型设计也显得更为具有吸引力。

奔驰CLS Shooting Brake】

  CLA车型是在奔驰A级的技术平台上延伸出来的全新车型,而奔驰A级的技术平台还将会延伸出轿跑、旅行车等更多车款,包括本次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GLA车型也是从奔驰A级的平台上延伸的SUV车型。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奔驰CLA级

满意度:---
奔驰CLA级

指导价:24.70~37.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1L/100km
图:1779张  文:4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