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即将上市重磅新车/本周新车榜

2013年04月2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上海车展后将引入新车


  新款马自达6(全新马自达ATENZA)

   海外售价:售价250-34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22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进口版7月,国产版年底

  预计国内售价:19-25万(国产马自达

  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已经去年发布,并在日本本土上市,售价250-34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22万元。作为马自达6的第三代车型,新一代的马自达6在整体上有了全面的进化。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这台新车在国内进行了首演,随后其将会在一汽马自达国产。

 

  造型方面,由于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全新的“魂动”设计语言,新一代的马自达留在整体的外观和车身线条上都显得十分犀利。特别是其全新的头灯设计,有种杀气腾腾的感觉。这样新的设计语言,为新一代的马自达6在造型上带来了很强的新鲜感。


  新爱丽舍

  海外售价:13650-14750欧元(汽油版)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预计国内售价:9-12万元 

 

  在2012年的巴黎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全新一代的C-Elysee,也就是全新一代的爱丽舍车型,这款车目前已经在欧洲地区上市,汽油发动机标配版在西班牙售价136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豪华版14750欧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柴油标配版15650欧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豪华版16750欧元(约合人民币13.6万元)。

 

 

  目前,包括上海大众桑塔纳一汽大众新捷达都已经上市,但“老三样”里的雪铁龙爱丽舍则依旧是老骥伏枥,随着新一代的爱丽舍的到来或许“老三样”将彻底迎来全面更新。不过,鉴于如今神龙生产的爱丽舍依旧有着不错的市场占有率,我们也不能排除其和新一代爱丽舍同堂销售的局面。


  BMW 3系GT

  预计上市时间:6月14日

  预计国内售价:36-70万

  在最近几年的全球市场,宝马的整体销量增长是有目共睹的。这样的增长除了宝马全新的产品确实很有吸引力之外,也还得益于宝马针对全新市场和增长点的开发。针对诸多细分级别的成功开发是宝马获得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于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的3系GT车型。 

 

  和一般意大利跑车品牌所推出的所谓GT车型不同,宝马旗下带有GT之名的车型进行了带有品牌自我风格的演绎。宝马所推出的GT车型是被划分为BMW Progressive Activity系列(PAS),类似于X6被定义于SAC车型,X5被定义于SUV车型一样。因此,这也成就了BMW GT系列车型独一无二的市场定位。

 

  从最先推出的BMW 5系GT开始,BMW对于旗下拥有GT命名的车型定位就是:这是一款拥有SUV般视野、内部空间和装载能力比肩旅行车款,但同时又具备普通轿车版简洁操控的车型。所以,GT系列车型在BMW的品牌之中是一类典型的跨界CROSSOVER车型,它被赋予了多重的功能性。同样的,全新的BMW 3系GT也是如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经典爱丽舍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2L/100km
图:2791张  文:1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