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即将上市重磅新车/本周新车榜

2013年04月2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全新荣威550于5月4日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

  全新一代荣威550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虽然外观改动不多,但整体气质还是发生了明显变化,此次改款不仅局限于外观,在更多方面有了新的升级。据了解,新车将于5月4日正式上市。

  相比老款,新荣威550的前脸更为新锐,车身两侧的高腰线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同时下格栅新的U型线迎然而上,显得朝气而自信,而侧边进气口在保持原有格局的基础上也进一步强化形体上的层次感。大灯造型是新款荣威550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前大灯在下边缘处进行了锐化处理,将顿角的间隔拉长,把原来过于圆润的形态进一步锐化,显得更具有攻击性。尾灯加入了光导技术尾灯,造型也有变化,尾部排气口相比现款也加大了,增加了视觉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它配备了inkanet车载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定速巡航、EPB电子手刹(标配)、Start-Stop启停系统、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头枕、倒车影像、触摸显示屏、GPS导航、3G上网、HAS坡道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依旧搭载的是1.8L与1.8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绅宝D系列于5月11日上市 预售16.58万起

  日前获悉,绅宝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绅宝D系列,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有1.8T、2.0T和2.3T三个排量的引擎,共7款车型可供选择,预计售价区间为16.58-23.58万元。

  车型信息:北汽旗下第二款轿车绅宝D280(C70G)来源于来自瑞典萨博的技术支持。此前北汽收购了萨博核心资产主要包括了Epsilon等多个整车平台,2.0L和2.3L两个发动机系列以及F25、F35两款变速箱,而绅宝D280正是由技术转向整车的产物。绅宝D280也是萨博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配备了更加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轻量化运动底盘和丰富的电子安全辅助驾驶配置。

【疑似北汽绅宝D280售价曝光】

  外观方面:绅宝D系列采用被中国消费者认可的大气进气格栅,硕大的北汽车标尤为抢眼,两个锐利的车灯让车有种动感的霸气,整个前脸向中心收拢。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的便利性在同级车中属于中流。但方向盘的直径有些大,尽管有先进的拨片换挡功能,但较为厚实的握点和音响控制按键用手指操作并不在好用,电子显示屏幕的开关被布置在中央对称角度的中控台周围,熟练操作它们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因为电子设备非常多。

 

  配置方面:车内的配置相当丰富,多角度电动座椅,带记忆功能,但包裹性能还不充分,尤其在多角弯路上表现明显。电子化仪表 和当下流行的中式控制台,操作按钮材料选择不够高级;多个气囊, 多个BOSE音响喇叭,属于车中高级品牌,但音质效果不够干净;仪表台上沿采用了软材料设计,但工艺需要更细腻才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动力方面:北绅宝D系列有望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06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以及萨博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最高260马力的澎湃输出。另外近日北汽1.8T发动机点火成功,这款在萨博引进的B205/235发动机的基础上开发的产品,进行了优化,增强了冷却效果和充气效率,提高了发动机压缩比最大功率达到72kW以上,油耗进一步降低。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550

满意度:---
荣威550

指导价:9.98~18.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图:3554张  文:42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