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即将上市重磅新车/本周新车榜

2013年04月2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全新高尔夫7手动档车型

  虽然上海车展没有亮相,但今年8月将迎来国产的高尔夫7仍然是大众本年度在中国市场投放的最重要车型。虽然上海大众刚刚发布了全新的大众朗行两厢轿车,但这款基于朗逸车型开发的车款,更多的是成熟技术的运用和延续。而高尔夫7则结合了大众汽车从车型平台,发动机到技术配置众多全新运用。

车型

大众高尔夫6

大众高尔夫7

大众朗行

长(mm)

4199

4255

4454

宽(mm)

1786

1799

1765

高(mm)

1479

1452

1460

轴距(mm)

2578

2637

2610

  新一代的高尔夫7更加接近主流的A级轿车水平,相比现款高尔夫6轴距加长了59mm,车身的长和宽也得到相应增加。相比有些旅行车风格大众朗行,高尔夫7的车身长度还要短一点,但也主要是后备箱的长度。而更长的轴距和车身宽度,都带给高尔夫7不错的轿厢乘坐空间。

  MQB平台的运用将带给大众更加高效的车型开发效率和成本控制,而体现在高尔夫7车型上最大的不同就是车身整备质量并没有随尺寸增加而增加,反而是比现款高尔夫6降低了100kg。这也意味着比大众朗行也轻了100kg左右。主要是因为车身材料和结构优化,同时加大了热成型钢材应用比例。

  此外与新一代发动机技术的运用也有很大关系,EA211替代EA111系发动机,全铝缸体替代了铸铁缸体,加上轻量化的全新设计,使得动力系统就实现了40kg的减重。海外版高尔夫7汽油版车型采用1.2TSI和1.4TSI动力组合。而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国产版车型匹配的是1.6L自然吸气和1.4TSI发动机组合。

  虽然排量与现款一致,但因为是新的EA211机型,1.6L发动机的峰值功率从77kw提升到81kw,而1.4TSI发动机则从现有的96kw演变为新一代机型的90kw和104kw两个高低功率版本。从海外版车型来看,高功率的1.4TSI发动机还将采用ACT智能停缸技术,其中两个汽缸可以在部分工况下停止工作以实现进一步节油。目前暂时还不明确这一技术是否会出现在一汽大众的国产版高尔夫7车型上。(点击进入原文章


  奔驰全新S级国内路测 动力升级/年内引入

  全新一代的S级确认将在今年五月进行全球首发,目前奔驰已经开始针对新一代S级的面世做多轮的预热活动,包括:官方发布其测试车谍照,和已经曝光的内饰官图。毫无疑问,通过已经曝光的新一代S级的内饰官图,奔驰已经展示了其自身的强大,以及在全尺寸豪华房车级别的统治地位。 

奔驰新S级国内路测谍照曝光】

  如果追溯奔驰S级的历史,从其还未使用S级这一名字起到如今最新一代的W222/V222的即将到来,S级一共经历了11代车型。因此,不论是历史底蕴,还是从全尺寸豪华级房车市场的地位来看,奔驰S级系列无疑是无懈可击的。在全球市场,全尺寸豪华级房车市场,奔驰S级绝对受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而在中国市场,由于对手们的产品周期更新,这一代的V221长轴距版的S级在销量上略微被宝马F02长轴版7系所超越,但从总体的走势来看,两者间还算是并驾齐驱的。不过,随着全新一代W222/V222的S级的发布,这种局面定然将被打破,奔驰将继续在全尺寸豪华级房车市场树立标杆!而日前,我们也同步获得了全新的W222/V222 S级在国内的路测谍照,相信新一代的S级会第一时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从谍照上看,虽然我们所捕获的测试车依旧和往常一样覆盖有伪装,但不论是测试的头部、尾部造型还是车身的线条,都告诉我们这就是全新一代的S级。虽然奔驰官方目前并未公布全新的W222/V222 S级的外型官图,但是从此前海外所曝光的一系列谍照来看,新一代的奔驰S级的外观造型其实已并不神秘。

 【奔驰全新S级海外路试谍照】

  造型上,全新的W222/V222 S级相比其现款的最大变化就是在头灯的设计上,引入了奔驰目前的家族DNA设计,着重强调LED发光技术在设计上的运用。同样的,在尾灯的设计上也是如此。在车身线条上,相比其现款车型,全新的S级也并未改变很多,但是配合其全新的前脸造型,新车的车身线条就更显高挑、圆润。总体上说,全新的W222/V222 S级在外型设计上虽然吸取了F700概念车的某些设计元素,但其并未做更多突破化的变革。因为,它是S级S级代表着奔驰的最高精神,而奔驰的精神就是“奔驰就是奔驰”它有着固执的自我特性。所以,全新的W222/V222 S级的设计并不跳脱,有着奔驰一贯沉稳大气的气场。而这样的底蕴,恰恰是宝马7系奥迪A8以及雷克萨斯LS系列所没有的。(点击进入原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