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科鲁兹/福克斯等 热门家轿两厢/三厢间PK

2013年04月27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车型二:上海大众朗行

  售价:预计6月上市,预售价11-17万元左右

  两厢版入门价格:未知

  三厢版入门价格:10.78万元

  亮点:旅行车造型,外形更加年轻动感

 

【左图为上海大众朗行,右图为其三厢版本朗逸】 

  上海大众朗行其实就是朗逸的两厢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454×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相比三厢的朗逸仅在车长方面短了151mm,其他数据均与朗逸完全相同。与同样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亮相的两厢版科鲁兹相比,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都要小上一圈。 

大众 朗行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朗行的行李箱(后排座椅不放倒时)内部最小深度为950mm,最小宽度为920mm,内部最大高度为560mm。

大众 朗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三厢版朗逸的行李箱内部最小深度1120mm,最小宽度1000mm,内部最大高度为530mm

  从侧面看上去朗行有着一种小号旅行车的感觉,所以这也让我们对它的行李箱载物能力非常看好。经过测量,朗行的行李箱(后排座椅不放倒时)内部最小深度为950mm,最小宽度为920mm,内部最大高度为560mm。三厢版朗逸的行李箱表现为:内部最小深度1120mm,最小宽度1000mm,内部最大高度为530mm,所以说尽管在部分数据方面两厢版车型不及三厢版车型,但较大的开口和内部高度让两厢的朗行在装载一些大件行李时更加得心应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