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科鲁兹/福克斯等 热门家轿两厢/三厢间PK

2013年04月27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车型三:福特福克斯

  售价:11.99-16.99万元(含两厢和三厢版,不包括福克斯经典)

  两厢版入门价格:11.99万元

  三厢版入门价格:11.99万元

  亮点:底盘扎实,且配备了独立后悬挂

 

【左图为两厢版福克斯,右图为三厢版】

  福特福克斯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车,尤其是两厢车福克斯,其运动的造型和扎实的底盘功底很受年轻人青睐,并且值得肯定的,在众多同级车型放弃成本较高的独立后悬挂后,福克斯依旧坚持着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设计形式。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两厢福克斯同样仅在车长方面与三厢版存在差异,较三厢版车型短了166mm,两厢版车身尺寸为4368×1823×1483mm,轴距为2648mm。

  与之前的两款车型相同,两厢福克斯同样仅在车长方面与三厢版存在差异,较三厢版车型短了166mm,两厢版车身尺寸为4368×1823×1483mm,轴距为2648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处于中等水平。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两厢版福克斯的行李箱尺寸为770×1020×450mm。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三厢版的行李箱尺寸为930×1020×500mm。

  两厢版福克斯的行李箱尺寸为770×1020×450mm,三厢版的行李箱尺寸为930×1020×500mm。从数据上来看三厢版车型的行李箱尺寸要更出色一些,不过在装运一些大件行李时,两厢版车型后排座椅放倒后其内部空间要更规整一些,同时较大的行李箱开口取放行李也更加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

指导价:9.9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7568张  文:65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