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科鲁兹/福克斯等 热门家轿两厢/三厢间PK

2013年04月27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车型六:2013款雪铁龙世嘉

  售价:10.78-14.78万元

  两厢版入门版价格:10.78万元

  三厢版入门版价格:12.68万元

  亮点:换装全新的1.6L发动机底盘扎实

 

【左图为两厢版雪铁龙世嘉,右图为三厢版】

雪铁龙 世嘉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款雪铁龙世嘉换装了1.6L的全新发动机,带有CVVT技术,参数方面有一定提升。

  新款雪铁龙世嘉换装了1.6L的全新发动机,带有CVVT技术,参数方面有一定提升,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细微的提升。同时,扎实的底盘功底和精准的转向也是它的最大特点。

雪铁龙 世嘉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16×1773×1483mm,轴距为2610mm,车长方面比三厢版短了272mm,车高方面低3mm,其他方面与三厢版无异。

  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16×1773×1483mm,轴距为2610mm,车长方面比三厢版短了272mm,车高方面低3mm,其他方面与三厢版无异。

  两厢版世嘉行李箱容积318L,后排座椅可分比例放倒,内部容积可进一步增大。三厢版车型的行李箱容积为481L,座椅同样可以分比例放倒。同样,在内部容积,和开口宽度以及行李箱内部规整度方面,世嘉的两厢版和三厢版各有千秋。

  总结:

  整体来看,两厢车的高关注度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一方面除了动感简洁的造型很受年轻人青睐,另一方面,相对较短的车身尺寸无疑让它们在城市中驾驶更加灵活便捷。尽管大部分两厢车型的行李箱容积没有三厢版车型有优势,但其座椅放倒后,内部规整且较大的开口无疑让装运大件行李时更加方便。这些特点都让两厢车有着很大的优势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世嘉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3L/100km
图:3219张  文:15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