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由光领衔新SUV 值得期待的八款SUV车型

2013年04月27日0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JEEP吉普新大切诺基

  上市时间:有望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预售价:估计会高于57万元 

  新款大切诺基SRT8在前保险杠、前大灯等位置进行小幅修改,整体感觉更加时尚动感,相比普通版的大切诺基更加霸气。

  前大灯与尾灯加入了主流的LED元素,虽然说不上创新,但也能让整体视觉感得到升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新仪表盘、液晶显示屏尺寸有所加大、车内内饰做工在经过升级后档次感明显提升。

  动力部分,Jeep改款大切诺基SRT8较之现款车型没有变化,搭载的依然是那台6.4升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8马力,峰值扭矩624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8秒。

  市场预期:今年的豪华SUV市场,新款车型可谓乏善可陈,全面升级的进口全新大切,亮点突出,很可能会成为今年最大的车市黑马和赢家,而相比老款大切3.6L车型57万元的起售价,底气十足的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价格看涨。大家对其的反应如何,要看其定价如何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7.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2L/100km
图:9370张  文:25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