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由光领衔新SUV 值得期待的八款SUV车型

2013年04月27日0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

  上市时间:预计将于9月正式上市

  预售价:可能在100-200万元之间

 

 

  全新一代的揽胜运动版酷似揽胜极光,但是揽胜极光的尺寸要大,修长的大灯和运动化的格栅显示出其具有的运动性能。路虎标志性蚌壳式引擎盖、悬浮式车顶和侧翼板通风口都进行了重新设计。D柱的造型也开始从现款车型的大幅度倾斜变得更加垂直。在车辆配色方面,揽胜运动版采用了双色涂装,窗框线条往上的部分都采用黑色的配色。而细节方面则以大量的扰流板来优惠空气动力学效果。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官方 图片

  内饰更运动: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内饰极其精致,独具现代感,豪华、运动。仪表板强烈水平元素与中控台垂直线条之间的交叉点体现出鲜明的内饰设计特征。更加厚重的方向盘以及垂直换挡杆,增添了内饰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10牛米,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推出柴油版本车型以及小排量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市场预期:对于喜爱运动的网友来说,拥有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会对自身的生活质量提升很多,性价比不错的揽胜运动版未来市场应该不愁卖。应该不会降价促销,定量大的话有可能会等待的时间比较长,有可能的话会有加价的情况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0~22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5.3L/100km
图:8665张  文:20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