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探险SUV演变路 别告诉我你了解"路虎SUV"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8月24日06:51

  【搜狐汽车 进口车】很多人喜欢探险,喜欢越野,喜欢体现至尊的身份,众多品牌不知如何选?比如宝马X5凯迪拉克SRX日产英菲尼迪FX奔驰ML系,还有保时捷卡宴……都在运动、越野领域有不一般的建树。但是,探险,勇气和至尊,唯有路虎最合适……如果你还迷茫,别告诉我你了解这个品牌-路虎,以及路虎各探险SUV车型。

路虎揽胜极光


  相关系列选题:

  真正的必需品 由车模回味保时捷经典车型

  不只是传奇 细说顶级法拉利经典车模故事

  评天价超跑 七款超豪华进口车竞争力点评

  神秘·高贵·奢华 兰博基尼跑车传奇秘史

  400万元值不值?测试法拉利458 Italia 

  法拉利首款四驱豪华跑车 首映试法拉利FF 

  精湛卓越 "世界最好最快"豪华品牌布嘉迪  


  路虎品牌价值观

路虎全系车型历史介绍

  路虎Landrover),是世界著名的英国越野车品牌。今天,路虎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四驱车的公司,其品牌价值观是:纯正、胆识、探险和超凡。

  路虎各车系介绍

  一、最纯粹的机械性-路虎卫士

  路虎卫士源自1948年韦尔斯兄弟设计的第一辆路虎,在最初的20多年中,它是代表路虎品牌的唯一车型。随着车型系列不断丰富,路虎公司的“揽胜(Range Rover)和“发现(Discovery)相继推出,路虎的车型系列不断丰富,这一基本型号在1990年被正式命名为“卫士(Defender)

路虎全系车型历史介绍

路虎全系车型历史介绍

  1948年,路虎最初车款由1595cc的汽油发动机驱动,汽油发动机带动低传动比的四轮传动系统,提高了车辆的越野行驶能力。这一特点成为之后路虎汽车的特有标志。

路虎全系车型历史介绍

路虎全系车型历史介绍

路虎全系车型历史介绍

路虎全系车型历史介绍

  在六十年的发展历程中,路虎著名的椭圆形标识也经历了许多变化。据说,标识的灵感最初来源于一盒沙丁鱼罐头。设计师午餐的沙丁鱼罐头在他的画板上留下一个椭圆形印迹,他便复制了这个印迹并依此画出了路虎的椭圆标识。

路虎全系车型历史介绍

路虎全系车型历史介绍

  1950年,四轮驱动的固有系统被一种更为普及的可选配组合系统所取代。过去用于低速档的四轮驱动现在如有需要也可选配于高速档。两年后,1.6发动机被动力更强劲的2.0发动机所取代。

路虎全系车型历史介绍

  总结:直到今天,卫士仍旧是消费者的钟爱之选,热销于全球各市场,并在2007年获得重大改良,新增六档变速箱以及MP3音乐播放器接口等高级、奢华功能。它有最纯粹的机械性能。对一个热爱越野车的人而言,卫士便足以是终结者,卫士是代表一种将机械性能发展到极限的可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虎卫士满意度:79分  排行

路虎卫士

实拍图片:481

评测文章:5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