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探险SUV演变路 别告诉我你了解"路虎SUV"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8月24日06:51

  六、路虎神行者2

路虎 神行者2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6款路虎神行者2

  神行者系列只是路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但是一眼望去,车身外形大气粗犷,路虎血统展现无疑。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神行者23.2L SE侧后45°图片 路虎神行者23.2L SE正后图片

2011款路虎神行者2 3.2L SE

  从正面来看,神行者2比神行者1更加有气势,直观感觉也更低沉,好像一只凶猛的老虎在看到猎物时的蓄势待发。老虎的眼神(双氙气大灯)依旧犀利,而老虎张开的大嘴以及其中的牙齿(水箱散热隔栅)则比1代更加锋利。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前大灯下面的大灯清洗器以及前保险杠上顺序分布的四个测距传感器表明了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豪华越野车。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从尾部来看,神行者2与神行者1最直观的差别就是更加轿车化的将备胎“请”回车内的后备箱底部“安顿”。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改动,有人会认为备胎在外面放置更能表现出越野车的野性,有人则喜欢外观的简单干脆。毕竟备胎是为了用而不是为了看,放在车厢内能够保证不受风雨侵蚀及外部物体撞击,可使用寿命会更长。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外,神行者2代的一体式组合尾灯简洁明快,后保险杠上的两个细长反光片则能在夜间对后车起到重要的警示作用。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内饰 图片

  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排量有2.2的柴油版和3.2的汽油版。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路虎神行者2 2.2L SD4 SE 柴油版 49.8万 购车计算 2.2L 6档手自一体 7.9(等速)
路虎神行者2 3.2L SE 56.8万 购车计算 3.2L 6档手自一体 11.6(等速)
路虎神行者2 2.2L SD4 HSE 柴油版 58.8万 购车计算 2.2L 6档手自一体 7.9(等速)
路虎神行者2 3.2L HSE 65.8万 购车计算 3.2L 6档手自一体 11.6(等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虎神行者2满意度:82分  排行

路虎神行者2

实拍图片:3544

评测文章:138

级别:SUV

油耗:7.1~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0~5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6篇行情文章询价

神行者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