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探险者/X3/科雷傲 十大值得期待国产SUV

2013年04月27日0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6.福特探险者

  进口售价:48.98-53.98万

  期待指数:★★★☆

  福特探险者作为一款中大型SUV,综合实力比较强。但福特品牌很难支撑起如此高定价的车型,所以它的销量不会有多高。如果它能够在中国国产,并把价格锁定在50万元以内,那么它就可以凭借大尺寸、强动力,来与豪华品牌的入门级SUV竞争了。

  车型信息:探险者于去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国内,市场定位高于锐界。从外形设计上,探险者前脸十分宽厚,彰显了美国风格的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006毫米、2095毫米和1788毫米,与路虎揽胜奥迪Q7等车型大致,采用7座设计。探险者配备的3.5升V6发动机,具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Ti-VCT)技术,最大功率216千瓦和345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SelectShift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福特探险者还装配了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根据道路状况可选择普通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和雪地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探险者

满意度:---
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44.98~63.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6~11.6L/100km
图:3197张  文:108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