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探险者/X3/科雷傲 十大值得期待国产SUV

2013年04月27日0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斯柯达 YETI

  进口售价:29.3-33.28万

  期待指数:★★★★

  大众紧凑级SUV产品只有一款途观,且已多年未更新换代。斯柯达Yeti的到来,肯定会有可观的市场空间。只是不知道这款车型的国产,为何喊了这么久,到现在却仍然没有正式实施。上海大众在等什么?

  车型信息:斯柯达Yeti定位于紧凑型SUV,该车基于PQ35平台打造,与途观共享平台技术。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223/1793/1691mm,轴距2578mm。搭载3款四缸汽油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1.4T、1.8T和2.0T,额定功率范围在77kW至112kw之间,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斯柯达Yeti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具备多项越野特质,搭载陡坡缓降辅助系统,适时四驱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4L/100km
图:1394张  文:2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