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探险者/X3/科雷傲 十大值得期待国产SUV

2013年04月27日0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8.JEEP 指南者

  进口售价:22.19-28.19万

  期待指数:★★★

  对于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来说,造型、动力和价格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因素;而Jeep指南者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在价格上就很难与国产的同级别车型竞争。好在广汽菲亚特已经决定国产JEEP旗下车型,那些钟爱JEEP却囊中羞涩的车迷们离梦想实现或已不远。

  车型信息:指南者主要定位于都市全能SUV,车身尺寸为4448×1812×1718mm,轴距为2635mm。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全系配备了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2.4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两款发动机均搭配CVT无极变速箱,经济性上比较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指南者

满意度:---
Jeep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4~8.9L/100km
图:6136张  文:29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