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社会车闻

富二代杀90后妻案:丈夫爱玩网游 妻子晒奢侈品

2013年04月27日07:27
来源:光明网
4月25日清晨,家住南京西堤国际小区的一90后妈妈,倒在酒后回家的丈夫刀下,留下一个百天大的宝宝,和两个不再完整的家庭。昨天,现代快报封9版对此进行报道。惨剧发生后,有确切消息称,丈夫吉某的父母长年经商,家境极为优越,是个标准的“富二代”。与此同时,网络上各种传言漫天飞,这背后究竟有哪些内幕?现代快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富二代杀90后妻案:丈夫爱玩网游 妻子常晒奢侈品(1)_社会万象_光明网
富二代杀90后妻案:丈夫爱玩网游 妻子常晒奢侈品(1)_社会万象_光明网


小祁在网上晒出的豪车及老公送的礼物图片来自网络
小祁在网上晒出的豪车及老公送的礼物图片来自网络

  事发前一晚 吉某聚餐后去KTV喝了不少酒

  4月24日晚,吉某去哪里喝酒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一位当晚跟他在一起吃饭的小伙。

  “当晚我们6个平时经常在一起玩的朋友聚餐,大家7点多碰头后,吃了将近两个小时。”小伙称,当时有人开车来的,所以都没怎么喝酒。

  晚上10点多,吉某跟大家打招呼说要到别的地方玩,就不陪他们玩了。“他要单独出去玩,大家没多打听,就让他先走了。”小伙称,后来他们吃完晚饭后,又去了酒吧玩,而吉某中途还给他们打电话,询问他们玩得怎么样。

  “后来我听说,他是跟另外一些朋友,去KTV唱歌了,一直唱到凌晨两三点才回家。”小伙说,晚饭时,吉某没喝酒。不过,他听说吉某在KTV喝了不少酒。

  “当晚,他并没什么异常,吃饭时大家都还有说有笑的,也没抱怨老婆不好。”他称,不知道为何回家后,发生了惨剧。

  这位“富二代”

  家族产业:经营钢材,家底殷实

  昨天中午,死者小祁的一名朋友透露,吉家从事不锈钢生意已多年,在南京开有工厂和门面店。根据这名朋友提供的信息,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吉家位于城区的一家门面店。这一路段上,有着多家售卖不锈钢制品的店铺。相比起相邻的几家,吉家店面的规模不算小,有两三百个平方米。

  隔壁一家同行的老板称,很少见小夫妻俩到这里照看生意,他们偶尔过来待一会后,又开着车离开。日常经营主要靠吉某的母亲打理,吉某的爷爷也常常住在店里。吉某的父亲则主要负责生产,厂房就在不远的地方。

  “他家在马路斜对面还有一个新租下来的门面房,等这里拆迁了,就搬到那里去。”这名老板说。记者看到,吉家新店大门紧闭。隔壁商家称,这家店刚开门营业不久,上午见有人过来,但又离开了。

  有同行称,吉某父母入行较早,经过多年打拼,生意规模不小。起初,吉某的父亲在盐城老家开不锈钢厂,后来转到南京,生意越做越大,吉某的父亲在他们老家也有些名气。

  事发当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吉家在南京城区有多处房产。

  名车:家中保时捷宝马各一辆

  网传,吉某是南京FSC超跑俱乐部成员。不过,昨天中午11点半,网友“@-FSC俱乐部-官博”发布消息称,对此事受害者表示沉痛的哀悼。经核实,当事人(吉某)并不是俱乐部成员,也未参加过俱乐部任何活动。

  有圈内人士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吉某并不是该俱乐部成员,网上消息为误传。

  现代快报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吉某本人确有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卡曼,是2010年1月份买的进口车,目前该车有28个曝光未处理。而他父亲名下,则有三辆车,分别是灰色宝马,2012年6月份买的。还有一辆蓝灰色五菱、一辆白色奥德赛

  不过,2013年4月,吉某曾在网上挂出消息,出售一款2010年的保时捷卡曼,出售价格为52万。据他自己称,买来时开票价是86万。

  事发后,网络上多条信息称吉某最近开的是一辆兰博基尼,不过车主是不是他尚未得到确认。

  出手阔绰:打游戏不惜豪掷万金

  通过网络搜索,可以看出吉某主要在利用网络交易两类东西,一类是游戏账号,另一类就是豪车

  2013年3月27日下午4点,吉某还曾在论坛发帖,要高价收“梦幻西游”的账号。2013年1月,他还发帖称要买全号,“我是诚心买号的,价格合适后,可立即买下。”而据网友推测,全号至少要20万人民币以上。而吉某的朋友也证实了这一点,他从上中学开始,就喜欢网络游戏。

  吉某出手阔绰,尤其对老婆,在天涯网友晒出的吉某送给老婆的礼物中,基本都是品牌珠宝,比如卡地亚、宝格丽等。在朋友聚会中,他也会抢着买单。

  吉某其人

  曾因打砸洗浴中心被刑拘过

  吉某出生于1989年,2002年入读南京21世纪双语学校,不过初二就离开学校了。“我现在对他的印象就是,他和我打架,把我手表弄坏了。”据他的一位初中同班同学说,吉某待人接物时,虽然有些脾气,但成绩还不错。

  不过,吉某的一位朋友则表示,“他家境比较好,平时出手很阔绰,而且很讲义气,但并不是网上传的仗势欺人。”同时他还称,吉某脾气不小,但并不会随便发脾气。平时做事很细心,在朋友圈子中,他算是会照顾人的。

  另外,还有知情者称,2006年,吉某曾带很多人打砸一家洗浴中心,并因此被刑事拘留,后来释放。当时,他不过才17岁。

  小祁其人

  被评为美女微博常晒奢侈品

  被害者小祁是1991年5月出生,在一条她转让衣服的帖子里,她自爆身高162厘米,体重95斤。

  和所有90后小女生一样,小祁喜欢打扮,在微博上晒自己的自拍大头照,她甚至自称“超级败家女”,买了太多的衣服,橱柜都放不下了。

  当然,她也确实是个美女,在英华学校吧里面,有同学列出了英华的美女排名,第五名就是小祁。而在网友贴出的相册中,很多人也称小祁为女神。

  从小祁QQ资料里可以看出,她和所有的同龄女生一样,有时矫情一下,有时又迷茫、纠结。比如2012年8月28日,她结婚后,曾在人人网发布的状态:最痛苦的不是要什么得不到,而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另据了解小祁的人介绍,生了孩子后,她在外面玩得就少了很多。而吉某仍然喜欢在外面玩,两人因此经常吵架。吉某有时候酒后回家,两人争吵后,还会对小祁动手。而小祁受委屈后,也只是跟闺蜜抱怨几句。

  2012年1月1日,她晒出“老公送的新年礼物”。都是LV等奢侈品牌的衣服、围巾等。随后她又晒出了一辆保时捷,并表示:“驾照拿到手,可以开车啦以后。”

  2012年以来,她常在微博中晒自己的名包,还时常在发微博时定位,“南京保时捷中心”“西堤国际第一区”都是她出入的地方。

  夫妻关系

  事发前还在为老公准备礼物

  据朋友的微博显示,小夫妻在恋爱时,和所有的情侣一样,分分合合,“小吉又和好了”“是的!”他们的朋友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有网友在翻出两人婚纱照时还看到,女主角左背上还有文身,而据网友称,她左背上的文身文的还是吉的名字。

  小祁的一位好友在微博爆料,吉某的生日是5月7日,但小祁早早就开始为老公准备生日礼物,“她说她老公一直想换尾数六连号的号码,想用自己的钱买个连号送他。”随即这位好友还晒出了聊天记录。

  而事发前一晚,吉某也曾对聚餐的朋友说,他老婆最近很乖,照顾女儿很周到,这让他省了不少心。

  警方

  仍在进一步调查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建邺警方获悉,因此次惨剧发生在吉某家中,事发过程没有目击者。而现在小祁已死亡,吉某此前的供述称,是小祁先动刀子的说法,需进一步技术鉴定以及调查,才能得出结论。而至于吉某是否此前曾殴打过小祁,以及是否有家暴,也需进一步调查。

  目前,警方先后找了吉某的家人以及当晚跟他一起玩的朋友,详细调查此事。

  警示:一定要重视婚后“第一次家暴”

  妇联介入了解并告诫:一定要重视婚后“第一次家暴”

  发生在西堤国际的命案,也引起了南京市妇联的重视。昨天上午,南京市妇联副主席魏群,带领公益律师和心理咨询师前往中城社区妇联了解有关情况。

  南京市妇联建议,如果夫妻之间在生活中遇到家暴问题,求助方首先应该留取证据,把去医院求医的病例、拍摄的X光片等全部保存下来。其次,求助方应该报警。

  “一定要重视婚后第一次家庭暴力行为。”南京市妇联同志专门提醒广大的年轻夫妻,任何的婚姻模式都是夫妻双方在长期的生活中形成的。如果第一次发生家庭暴力行为时,受害人容忍了,这种暴力行为很可能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成为常态。

  市妇联积极呼吁,社会各界要重视年轻一代家庭经营能力的培育,关心80后、90后的健康成长,共同为全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努力,像这样的家庭悲剧不再上演。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