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研发十速DSG与新引擎 致力降低排放

2013年04月27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双离合器变速箱虽然遭到了市场的非议,但是目前大众汽车并不打算放弃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一耗费了大量资金的技术。日前根据大众汽车表示,目前大众汽车正在研发一款十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一套高性能的模块化柴油引擎。

  这一消息来自正在举办的维也纳国际汽车研讨会,大众集团表示为了降低大众品牌旗下车型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将致力于研发全新的发动机变速箱,力争在2020年达到95克每公里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水平。同时大众还表示,目前内燃机技术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掘,从2000年到2013年的十三年间大众集团的TDI以及TSI发动机已经减少了超过30%的能源消耗,而到2020年还有望再提高15%。

  根据研讨会的资料指出,大众全新的柴油引擎将拥有接近100千瓦的升功率,如果研发成功,这将成为汽车界升功率最大的动力。同时大众集团未来还将着重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除了已亮相的保时捷Panamera奥迪A3 e-tron之外,类似动力的高尔夫帕萨特奥迪A6等也将随后推出。而天然气也将作为大众集团未来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

满意度:---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5~9.6L/100km
图:9836张  文:87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