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疯狂小车 上海车展上的那些改装"小怪兽"

2013年04月27日1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同样是小车,来自世界顶级改装品牌BRABUSSmart tailor made则显得更加引人注目。全车由BRABUS打造的外观套件、轮毂、个性化内饰让原车焕然一新。smart BRABUS tailor made宣布将基于smart coupe 75kW车型根据消费者的个人喜好和需求,提供高品质定制服务,打造出独一无二的Smart

  在现场,还有一辆不得不说的车就是曾在洛杉矶车展惊艳四座的车型smart forjeremy。这辆车采用白色车身主体设计和尾部翅膀的设计,整个外观呈现出极强的时尚感和未来感。

  其实,汽车的改装并不仅限于高端车型,比如今天我们看到的这几款小车。虽然只是车厂的官方改装作品,却也传达出对个性化的追求。相信这几款车在私家车主的手里,还会有更加精彩的改装效果。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BRABUS版Smart tailor made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