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百强巡展胶州 北汽威旺品牌推广别开生面

2013年04月28日14:38
来源:搜狐汽车

  4月20日下午,本次百强巡展山东胶州站现场,北汽威旺胶州北汽顺4S店在展位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呼啦圈”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报名参加比赛的既有姑娘,也有小伙儿,还有40岁上下的妇女。比赛开始,后人们发现参赛者实力悬殊。有的人可以“扭腰转圈”很长时间。有的人尽管手舞足蹈,十分卖力,但依然无法让那个彩色的“呼啦圈”停留在腰间,不多时便败下阵来。最后获得冠军的是一位姑娘,她不仅转的时间长,而且在转的同时还能从容地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品牌知识相关问题。

  比赛吸引了很多人参加,也有很多人围观,达到了聚集人气的效果。北汽顺4S店现场负责人告诉笔者,这样的活动简单易行,活泼欢快,既能活跃气氛,更能吸引关注,对品牌推广十分有利。据这位负责人介绍,北汽威旺汽车承载力强、空间大、安全性突出,而且价格不贵,是胶州小生意业主、创业人,特别是周边乡镇农村消费者最好的伴侣。但北汽威旺在胶州上市时间较短,知道的人还不多,百强巡展为我们提供了一次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最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