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婚家庭首选 八万元搞定的五款家轿盘点

2013年05月0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3款宝骏630

  指导售价:6.28-9.58万元(重点推荐:2013款 1.5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1.5L 自动精英型 售价:7.78万元/8.58万元)

  车型特色:DVV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能平衡

  作为一款上市不太久的车型,2013款宝骏630并没有急于更改设计,只是在老款基础上做了一些小改动;新前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装饰,同时铝合金轮毂造型也有所改变。并在车身颜色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内饰部分也做了一些调整,新宝骏630的仪表台、空调旋钮、中控台高位储物盒、座椅等处进行了重新设计。空调旋钮指示灯采用了更醒目红色档位显示,另外仪表也改成了时髦的三炮筒设计,看上去比老款洋气了不少。

  动力方面,2013款宝骏630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方案,依旧搭载1.5L和1.8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7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肯定的是,来自通用的DVV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也是目前凯越1.5L车型所搭载的,所以可靠性不错,性价比也更高。作为家用代步,我们一般推荐1.5L车型,这个排量也更符合大家对于动力与油耗的平衡关系。

  至于空间和底盘,相信大伙都比较了解,新车还是保持了2640mm轴距与非独立后轮悬挂,这些功能算不上突出和先进,但满足普通3-5口之家用车是绝对没有问题。2013款宝骏630标配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等等,高配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推荐理由: 宝骏630定位于入门级家用紧凑型车,在动力和变速箱以及底盘方面都借助了通用的强大实力,所以作为合资品牌旗下自主车来说,宝骏630本身就拥有比较高的性价比和让人放心的品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

满意度:---
宝骏630

指导价:5.98~7.4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7L/100km
图:3929张  文:21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