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覆雨翻云 评测奥迪 R8/兰博基尼Gallardo

2013年05月03日07:15

    再看STS,较之Superleggera,即使从正前方看,一眼望去也能发现车尾那硕大的尾翼,而整备质量仍旧卡在了1340公斤上,一副誓将减重进行到底样子。看来奥迪能有的轻量化方案都给STS使上了,毫无保留。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打开STS车门的一瞬间就会感到一股“硬”浪袭来,如何进入车内是第一个要解决的问题。车内所有能触碰到的物体都是硬邦邦的,手里的方向盘转动起来很是费力,让人一度怀疑其是否真的有助力。碳纤维材质的桶形座椅极其有型,上面有一层覆盖物,但真不如我在宜家买的塑料小椅子舒服。为了很好地把驾乘人员卡在其中,座椅只提供一个姿势。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油门有些顶脚,算不错了,刹车不用力踩是不会有反馈的。悬挂系统让人几乎感觉不到有行程,车轮怎么和车身交流,那么座椅就怎么和驾驶者致意,绝对高品质Copy。综合以上情况,我十分想雇个人把这东西从地库整出来。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话说开在山路上我就比较喜欢它了,纯粹的跑车设定让乐趣源源不断。减重的优势在这个时候完全体现了出来,整车对驾驶者的任何动作都执行得又准又快,所有的反馈都来得非常直接。如果速度稍快,那么驾驶者就要提前准备再下一个动作,眼睛、脖子、手、腿、脚都是一样,因为到时候再想就来不及了。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 评测 图片

    开了一段距离之后是这样的,我不说具体哪个部分怎么样了,一句话说:虽然使用了倍耐力P Zero Corsa系列轮胎,这套轮胎也禁不住STS Corsa模式的狂暴。所有系统都激战正酣之时,轮胎已经鸣金收兵了。性能,一样只能按最短板来判定。(文章来源:汽车之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盖拉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15L/100km
图:3547张  文:4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