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年名城巡展 东风柳汽信阳站出手不凡

2013年05月09日18:04
来源:搜狐汽车

    “一、二、三、四 …… 十六,哇,太不可思议了,这车居然能装这么多人!”这段声音源自4月29日~5月1日举办的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河南信阳站上,东风柳汽的“装人大赛”现场。组委会精心安排,用一个冲击力十足的简单游戏,让人们真正理解了东风柳汽菱智M3的那句经典广告语:“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

东风柳汽车型推介活动受到观众热捧
东风柳汽车型推介活动受到观众热捧

    东风柳汽的展位虽然布置在距离主舞台最远的位置,但依然人气火爆。火爆的原因当然还是源自用心的准备:青春活力的女大学生促销员在展场通道内不停地发放东风柳汽的宣传单页,并为消费者热情指引位置。靓丽动人的模特,全天候与东风柳汽的各款车型亲密互动,让大家在赏车的同时还能免费赏美女。一字排开的空飘气球更是让人很远就能接收到东风柳汽的参展信息。

东风柳汽车型受关注
东风柳汽车型受关注

    “地方车展往往收完场地费以后,就没有其他帮助我们卖车的活动了,而名城巡展恰恰相反,时时刻刻都在利用各种个性化的活动帮助我们达成销售,组委会这么用心,我们也得用点儿心在我们自己的展位上不是?”东风柳汽信阳站现场负责人涂经理对笔者说。

    “我觉得,信阳的消费者更喜欢那种空间大且性价比高的汽车。东风柳汽的各款车型恰好能够满足这些需要。本次参展,我们收获了不少订单,期待明年厂家能够给我们提供更多的展位,更全面的展示东风柳汽的各款产品。”信阳站东风柳汽的现场销售冠军对笔者说。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