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新爱丽舍内饰谍照 与海外版差异较大

2013年05月13日0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比海外发布的雪铁龙C-Elysee,国产版的新一代爱丽舍在诸多内饰细节上有较大的变化,首先是前车门上的倒L型扶手被取消,转而做了一个主驾驶中控板,可以操控四个车窗,而这个设计在海外是没有的,四个车窗键海外版是放置于档把台的最前端,这是区别海外与国产的主要部分。

【前车门上的倒L型扶手被取消,转而做了一个主驾驶中控板,可以操控四个车窗】

  仪表盘也与海外版略有不同,虽然轮廓、功能区域相同,都是双圆盘设计,但是取消了海外版的双圆盘镀铬圈,而正好相反的是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则添加了镀铬圈,由于尺寸的加大,取消了下面的分割式液晶显示屏,预计所有的数据都归纳在一个屏幕内。

仪表盘采用双圆盘设计,但是取消了海外版的双圆盘镀铬圈,且尺寸加大】

 
【海外版雪铁龙C-Elysee

  中控面板与海外版接近,但是空调部分则出现了不同的配置方案,要知道此次拍摄的车型本身就算是高配了,竟然是手动空调,海外版上的自动空调方案并未现身,是否在顶配版上才会出现目前不得而知。

【中控面板与海外版接近,但是空调部分则出现了不同的配置方案】

  中控扶手台对比海外版也有较大区别,海外版是悬空式设计,而国产版则放弃了这个思路,改为全包式,可用深度加大,造型轮廓上也较为舒畅。此次拍摄的是高配车型,天窗是必备的配置,虽然不是全景式天窗,但是尺寸依然不小,足够应付日常家用需求。

【中控扶手台对比海外版也有较大区别,海外版是悬空式设计,而国产版改为全包式】

 
【海外版雪铁龙C-Elysee

  后排采用4/6分折的座椅设计,中间带有隐藏式扶手,扶手顶端有两个杯槽,这些都算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更改。后备箱容易已经达到了506升的水平,对于日常使用而言完全称得上是绰绰有余。而在放倒座椅之后其空间表现更是出色。

【后排采用4/6分折的座椅设计,中间带有隐藏式扶手,扶手顶端还配有两个杯槽】

后备箱容易达到了506升的水平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可能只有1.6L版本】

  动力方面海外版提供1.2L与1.6L两款发动机,前者根据目前的信息,也计划国产,不过先期上市的可能只有1.6L版本,这款代号为EC5发动机可以看作是TU5JP4的升级版,在功率、扭矩上会有一定提升,再配以6AT变速器,整车具备了相当强的市场号召力,而其8万多的预期起步价格更是将目标直接对准了同是老三样换代车型之一的新捷达新桑塔纳,三者可谓针尖对麦芒,好戏才刚刚开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经典爱丽舍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2L/100km
图:2791张  文:1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