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8-200万元"神车"再现! 五款车型购买推荐

2013年10月23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1页 :全新捷达:更适合消费者的审美和购车观

  时代的变迁造就了无数的经典画面,曾经满街跑的捷达桑塔纳已经成为历史,但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神车”的概念仍旧影响着他们的选择。近一段时间,曾经红极一时的“老三样”重新出土,换了全新的设计和定位来到消费者眼中;中级车典范蒙迪欧也推出了“阿斯顿版本”;就连奔驰新S级也卷土重来,继续着旗舰级豪车的不朽神话。

  接下来我们将主要了解大众全新捷达、全新桑塔纳、全新爱丽舍、新蒙迪欧和全新S级,看看这些神级车型在经历过时代变迁后,能否获得消费者更好的口碑和市场的认可。

  全新捷达:更适合消费者的审美和购车观

  指导价:7.58万-11.93万

  市场优惠:1.1万元(点击查看报价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销量数据

  再也没有了方头方脑的设计,新捷达采用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两道杠”看上去没有丝毫廉价的感觉,比之前的捷达看上去更加时尚俊朗。最让人满意的车身侧面,采用张力十足的腰线,显得整车的轮廓更加修长。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且新捷达的整车尺寸比老款车型加长不少,尤其是轴距达到了2603毫米,达到了时下紧凑级轿车的水平。尺寸加大最大的好处就是内部空间的提高,实用性依然是这款新车最大的卖点。内部驾乘空间足够日常使用,后排座椅只能整排放倒,限制了空间的组合能力。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网友油耗上传数据

  全新捷达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变速器则包括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60Nm,可以选择6速自动变速箱,满足消费者对轻松驾驶的需求。而且这款车的油耗表现也不错,1.4L手动车型的网友平均油耗为7.5L/100km;1.6L自动车型的网友平均油耗仅为7.34L/100km。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在保持了空调给力同时也一提升了便利性。新捷达的空调保持了老款制冷效果极佳的优良传统,同时还设置了一键最强制冷功能。天窗也是必不可少的,功能性没什么可多说的,天窗尺寸能够令人满意。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捷达再也不是曾经的那款简陋的“板儿车”了,新车型在配置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三幅式方向盘配备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和蓝牙电话(面对新交规蓝牙很实用)。方向盘整体大小适中,握感良好,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定速巡航功能。

大众 捷达 实拍 评测 图片

  点评:大众全新捷达的推出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这个经典车型终于放弃了那个不变的外形,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首先是外形设计更加时尚,空间也变的更大,配置和燃油经济性也有不错的提升。目前购买新捷达1.6L车型最低不到8万元,与老捷达曾经的入门价几乎差不多,所以这款新车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