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8-200万元"神车"再现! 五款车型购买推荐

2013年10月23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6页 :雪铁龙爱丽舍的历史回顾

    爱丽舍的历史回顾

    1992年神龙公司在武汉成立,第一款产品就是富康,原型车是雪铁龙投资10亿美元开发的zx系列,主打底盘操控性和安全与经济性。同年9月,第一辆组装的富康轿车在襄樊东风试装厂下线。也是老三样中最后一个诞生的。

    富康的最初面世,并不像桑塔纳和捷达那样瞬间风生水起,因为它当时的两厢车外观属于较为前卫的设计,还不是那么容易被当时的人们所接收。尽管当时富康采用的后轮随动技术以及独特的后悬挂在那个时代非常突出,但当时人们对于性能似乎还没那么重视。 

2010款爱丽舍

    1998年9月,富康三厢车型投放市场,取名“新世纪”,也就是“富康988”。1999年,富康开始增加配有四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到了2000年富康在998的基础上轴距增加,推出了富康加长版。2001年11月,富康新款两厢车型上市。2002年爱丽舍代替富康998正式上市。

2012款爱丽舍

    2008年4月,爱丽舍推出改款车型,采用雪铁龙新的前脸设计。2009年3月,新款爱丽舍两厢版上市,与此同时,富康正式停产,爱丽舍两厢正式接过富康的接力棒,其实,两者之间也只是名称不同而已。从此,富康这个名字也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经典爱丽舍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2L/100km
图:2791张  文:1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