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8-200万元"神车"再现! 五款车型购买推荐

2013年10月23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9页 :新奔驰S级:无法撼动的中国豪车旗舰地位

  新奔驰S级:无法撼动的中国豪车旗舰地位

  指导价:85.80万-298.80万

  市场优惠:暂无(点击查看报价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面对宝马7系和奥迪A8L的挑战,奔驰S级似乎从来都没当回事儿,尤其是最新款S级车型的发布,更是展现出自己优雅且极富底蕴的内涵。国内消费者对于奔驰S级的情节到现在都没有消退,这款车型一致在豪华车市场占据着领导地位。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奔驰S级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现代,更多线条的运用使得奔驰S级车型彰显出一定的活力,不再绝对的稳重。全新奔驰S级的车身尺寸为5246mm/1899mm/1496mm,轴距3165mm,虽然不及宝马7系的轴距长,但细微的差距似乎并不影响消费者的选择。车身侧面由于C柱类似于掀背的设计,使得我们看上去感觉重心更加靠后。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用“收藏级”来形容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毫不夸张,不同颜色的真皮材质与行云流水般实木材质的装饰板相得益彰且层次分明。每一个细节都表露出设计师对于“艺术”二字的诠释。液晶仪表与12.3英寸的中央液晶屏相连的大胆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而经典的怀档设计则为全新的Command系统让出了中央宝贵的区域。多种配色组合的内饰设计可以同时满足不同口味消费者的定制需求。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经典的奔驰CONMAND系统经过重新布局后在全新奔驰S级上与内饰整体更加协调。其中包括导航、收音机、影音以及电话等娱乐功能,另外还可调整车辆行驶模式、悬架运动与属实模式以及悬架高低。全新奔驰S级选用了德国全手工打造的顶级音响品牌“柏林之声”品牌。全车最多可选装24个扬声器,而其成本达到了一辆工薪阶层爱车的车价。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奔驰S级强大的后排分为两座和三座两个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车辆需求的选择。后排娱乐系统可以强大到不仅是影音的娱乐那么简单,更可以在后排查看导航以及让老板及时查看到车辆状态和信息。而后排老板坐则是全新奔驰S级后排甚至是全车最大的亮点之一。老板们可以轻松的将副驾驶向前移动至难以想象的位置,从而可以使自己的双腿完全伸直,可调节的椅背可向后调节使老板们将自己的身体处于最佳舒适状态。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对于这款奔驰全新S级轿车,我们就不再刻意去提及它的动力和油耗了,那都是司机需要考虑的事情,而且很少有人会在乎这款车的油耗是不是能够接受。个人认为这款车最大的购买价值就是经典传承的外观设计和极富艺术气息的内饰,如果我有200万真的有可能买下来收藏一生。

  全文总结:这次推荐的这五款经典车型都经过了全新改款,其中以老三样为主,捷达桑塔纳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全新爱丽舍目前的销量表现一般,但从趋势来看应该还会有上升的空间;个人最看好的是福特新蒙迪欧,价格和外形优势无疑能虏获更多消费者的心;作为豪华车代表的奔驰S级也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产品,不管从产品品质还是自身价值来看,都是对手无法比拟的。

  不过大众全新捷达和全新桑塔纳极其相似的设计和定位会形成非常明显的竞争,从目前的形式来看一汽大众表现更好。不过现在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开始从市场价格压全新捷达,销量有明显提升,未来谁当家做主还说不好。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