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8-200万元"神车"再现! 五款车型购买推荐

2013年10月23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2页 :大众大众捷达的历史回顾

    捷达历史回顾

    这款车的前身在海外的历史今天在这里我们就不在追溯了,主要还是从它进入国内这段开始说起。1990年,一汽-大众引入海外即将淘汰的大众捷达A2,1991年12月,第一辆捷达在长春正式下线。那年我8岁,在那个时代,汽车对于人们来说绝对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东西。

    可即使是那个时代,在时隔两年后的1993年已经产出了10000辆捷达。到了1996年,一汽-大众将捷达加以升级,由四速变速器变为五速变速器。1997年5月,装备了五气门发动机的"捷达王"诞生。1998年,它借鉴帕萨特B4的外观将前脸和车尾加以改造,继而转身变为"新捷达王",这一改动让它在市场上获得了很大的成功,1999年捷达也推出了自动挡车型。

    谁能想到到了2001年后,捷达的销量竟然突破十万。并且自2002年至2008年一度蝉联销量冠军。2004年时捷达迎来了第二次改款,从外观到内饰都有所改动。2009年时它的销量突破了180万辆,2010年一汽-大众又一次推出了改款捷达。2013年3月,全新捷达正式上市,当时的老捷达销量已经突破了230万辆。

    流水账记完了,那这22年来老捷达到底留给了我们怎样的印象,大家其实心中早已都有了共同的答案——皮实耐用。的确,就凭借这四个字,让捷达在销量上创下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熟的技术和稳定的性能也让消费者比较踏实。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