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8-200万元"神车"再现! 五款车型购买推荐

2013年10月23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7页 :新蒙迪欧:本年度最受争议的中级车型

  新蒙迪欧:本年度最受争议的中级车型

  指导价:17.98万-26.58万

  市场优惠:置换降2000元(点击查看报价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一直在市场中不温不火的蒙迪欧终于也迎来了最富有争议的换代,然而这次换代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外形的变化,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和媒体的注意力。不过目前还没有全新蒙迪欧的销量数据,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搜狐汽车的销量报表。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虽然把阿斯顿马丁卖给了英国Prodrive公司,但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却被福特保留了下来,并且在经过福特欧洲动态设计的消化吸收之后,就演变出了今天的全新蒙迪欧。新的前脸营造出了不俗的视觉效果,既凸显了档次感,同时又不失个性,运动气息十分浓烈。不过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可以看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尤其是尾灯样式,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蒙迪欧采用全黑内饰,配备银色饰条的中控台彰显了运动版车型应有的运动特质,跟攻击性很强的外观也算是内外呼应。内饰做工向来都是美系车最令人头疼的地方,不过在新蒙迪欧上,我们能够欣喜的看到福特在这方面进步明显。新车的内饰不论是材质,还是细节做工,跟老款的蒙迪欧-致胜相比都有很大提升。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全新蒙迪欧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触摸液晶屏,它是第二代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的载体,可以通过触碰来调节音响、导航、空调和座椅等设置。该系统的主界面分为了电话、导航、娱乐和空调四大区域,操作起来并不难,其中设置界面不仅可以调节车内氛围灯颜色,甚至还可以连接无线网络。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蒙迪欧沿袭了老款车型2850mm的轴距,这样的轴距表现在同级别中已经算很不错的了,因此后排腿部空间自然不会有太大问题。但相比腿部空间而言,头部空间表现要逊色不少,身高1米83的体验者已经跟车顶来了个亲密接触。新蒙迪欧的后排座椅有两个加分项,其一是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其二是配备了后排可调式中央头枕。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福特全新蒙迪欧在定位方面依然非常年轻,至少看上去比新迈腾和新帕萨特时尚多了。如果不怕这款车太过于夺目,选择这款车的确是很合适的,综合实力超过很多同级别产品。虽然采用了1.5T小排量发动机,但这款车型的油耗仍然令人担忧,车主在搜狐汽车油耗分享平台分享新蒙迪欧1.5T的油耗为11.05L/100km,而2.0T车型的平均油耗为12.82L/100km。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