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新天籁/君越/帕萨特/C5对决最终篇!操控

2013年05月14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君越:2012款车型改善明显

4S店优惠:2012款别克君越价格优惠3.5万 颜色可选!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君越的动力系统我们非常熟悉的2.4升SIDI发动机,该引擎拥有最大功率137kW/6200rpm,240N·m/4800rpm峰值扭矩。当然,如果您对动力方面又更多需求的话,他还有匹配1.6T、2.0、2.0T以及3.0L动力系统的其他不同车款。2.4L SIDI发动机对于接近1.7吨的君越只能说是够用。油门表现则更加沉稳,这也许会让后座上的VIP感觉司机驾驶水平提高了。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6速变速器相比前款车型上老款变速箱有着明显改善,通过对控制、液压、离合器系统以及油路、油泵和变扭器等进行优化设计,使其换挡平顺性和响应速度均有显著提升,还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带来的 "蝴蝶效应"甚至将其整体性能得到充分发挥。紧绷的底盘和富有韧性的悬架不再受到动力爆发时机制约,就像已经蹦出青筋的肌肉可以随时听从脑神经调遣,从此被正式唤醒。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2012款君越身上,除了搭载经过多重优化设计的全新变速箱外,部分车型还匹配了FNC(铁素体氮碳共渗处理)刹车盘。盘体表面附有一层极薄的防腐涂层,能够使刹车盘保持清洁,可消除由于盘片生锈导致的刹车踏板与方向盘抖动,同时增大一定摩擦力。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降低更换刹车盘的频次和相关费用,制动效果提升还可降低事故发生。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出于操控舒适和燃油经济性考虑,2012款君越部分车型将EPS随速助力转向替代了之前的机械助力系统。过去那种简单、直接的路感传递转变成现在比较舒适、柔和,这也更适合大多数驾驶者的日常使用状态。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

满意度:---
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11L/100km
图:6336张  文:61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