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新天籁/君越/帕萨特/C5对决最终篇!操控

2013年05月14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购买建议

日产 天籁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这四款中级车型中,较前款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变化比较明显的就要数新天籁和全新帕萨特了,而新款帕萨特则更加偏向商务路线,新天籁却看上去更性情更温和,宜家宜商。另外,他在空间以及功能方面也都充分考虑到了实际生活中的使用需求,不论是刚性数据还是使用感受都能令人满意。而在驾控方面,可以说他与雪铁龙C5难分伯仲,就其综合表现而言,如果对操控极限方面没有过多要求的话,新天籁是一款实力比较全面的多面手。

雪铁龙 C5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款雪铁龙C5的变化主要来自于其内部,相信法国人在没悟出艺术方面更深一层表达方式之前,是不会轻易推翻自己之前作品的。而在空间和配置方面,C5也同样秉承着较强的设计个性,虽然整体来看能够达到这个级别的所有考核水准,但对于其它国度的人来说还是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才会得心应手。而在C5身上,恐怕操控方面的良好表现会让很多人大吃一惊,要知道这是建立在非常舒适的日常驾驶感前提下所达到的。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评测 图片

  虽然他的名字叫全新帕萨特,但从你接近直到启动引擎行驶在路上,他所带给你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依旧非常大众范儿。在这辆全新帕萨特身上,我们不得不惊叹德国人的严谨做事风格,甚至可以让他们的作品相当长寿,无论各个方面都很难挑出什么毛病,如果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恐怕也只能是有点水土不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了。

别克 君越 实拍 评测 图片

  君越的身体素质就像美国人一样具有强烈的地域特色,在他身上固有的大空间、舒适的座椅、自然吸气发动机厚重的车身设计这些,都是作为一款美系车型所必备的条件。当然,个性太强也同样会多少产生一些水土不服,虽然变速箱已经经过升级,但在中国经常发生拥堵和路况并不是很好的道路上,还是很难让君越自由、畅快的驰骋。

感谢东风日产航天正通专营店对本次评测的大力支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61号
销售电话:68230303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

满意度:---
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11L/100km
图:6336张  文:61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