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新天籁/君越/帕萨特/C5对决最终篇!操控

2013年05月14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帕萨特:还是原汁原味的大众

4S店优惠:大众帕萨特最高优惠2.1万 购车送5次保养

  全新帕萨特的动力系统依然是EA888 1.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比老款1.8T车型动力传递的更加高效。当然,大众为了树立帕萨特性能与豪华的定位,也使用了2.0TSI以及3.0L V6发动机,与1.8TSI车型匹配不同的是,二者匹配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平顺是全新帕萨特的最大特点,当然功劳主要来自于7速双离合变速器,厂方给出的数据显示,DSG变速器的换挡响应时间都在200毫秒以内。如果比较温柔的对待油门踏板,它柔顺积极的升挡,你会把它误认为是CVT无级变速箱。虽然时速只有60公里每小时,但变速箱早已升至7挡。这无疑对车辆的经济性做出巨大贡献。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你需要超车,深踩油门,配合上它果断的降挡,紧接着就是背部与座椅靠背的紧密接触,它不会给你任何提示。不过如果在急加速的状态下,我们依然可以感觉到涡轮增压的延迟性。但这种延迟一定是短暂的,只要转速到达1500转左右涡轮介入,配合上7速双离合,我们需要的动力一定会随叫随到,它可以随时保持我们肾上腺的兴奋状态。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帕萨特扎实的底盘,韧而不硬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悬挂,以及电子随速转向精湛的响应,无形当中会让我们的驾驶信心大增,很踏实,很从容。新帕萨特开起来会给你很轻松自在的驾驶感受,虽然车身重量超过1.5吨。但大众出色的底盘功底,使我们的顾虑全部打消。即便是高速攻弯时,车身的侧倾也非常小。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不失舒适的前提下,全新帕萨特将悬挂调校的很坚韧,但不会出现坐船的感觉,也没有只追求操控的那种硬邦邦的感觉。行驶在北京这种多井盖的道路上,低速行驶时,电子随速转向很轻,并且车身侧倾很小,各种躲避对于我们来说从容不迫。即便以较高车速压到一般小坑或井盖时,丝毫不会产生任何松垮的感觉,整体感非常强。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帕萨特

满意度:---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39~33.2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L/100km
图:9039张  文:87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