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百强巡展盛世空前 大力促销点燃购车热情

2013年05月17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5月11~12日,2013(第十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山东荣成、招远,辽宁庄河三地举办,丰富的现场活动及参展品牌的多重优惠点燃了三地汽车消费者的热情。

    三地市民期待已久
    对于每年一次的百强巡展,三地市民已经期待已久。他们期盼着在这一年一度的汽车盛会上看车、选车,享受汽车带来的种种乐趣。

    11日早上八点左右,百强巡展山东招远站的举办场地--招远体育公园,早早便聚集了很多市民。开幕式仪式还没开始,各个展位就已经是人声鼎沸。参展经销商们也很早就来到了现场,他们一边紧锣密鼓地准备现场物料,一边接待观众的场面。有经销商表示,之前想到了观众会来得早,但是没想到观众来得这么早。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的参展经销商一大早就接待了十几拨观众的造访,虽然忙碌却没有乱了阵脚。相反,观众们的热情也为他们带来了更大的动力。

    现场活动炒热气氛
    为了在展会上赢得更多的观众,最大化地推广品牌,两天的时间里,百强巡展组委会和各个参展品牌使出浑身解数,在三地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活动。

庄河站现场气氛浓烈 

    在山东荣成站,上海大众新桑塔纳江铃域虎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3.0旗舰版等一款款新车像新娘一样,在人们热情的期待中揭开了红盖头。组委会也为他们安排了车型推介和有奖问答等活动,吸引众多观众的围观和参与,气氛十分热烈。借助百强巡展在荣成的强大号召力,当地还在车展上举办了"‘永盛烧坊’杯才艺大赛"活动。参赛选手很多是当地春晚节目的表演者,他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舞蹈、独唱、独奏、抖空竹等节目,赢得了满场喝彩。

    辽宁大连庄河站,猎豹汽车销售人员在现场为观众展示了猎豹汽车独具的差速锁功能,让庄河市民大开眼界。而在上汽大通的车型推介活动中,销售人员为了让庄河观众了解V80的车内空间,还举行了"超大空间体验活动",很多观众都踊跃参加并亲身体验了V80的超大容量。

    大力促销点燃消费者购车热情
    在各站巡展现场,最让当地消费者开心的是,各品牌在现场推出的平日难见的幅度极大的优惠措施,两天时间里,各个展区也是不断传出成交喜讯。

    在庄河站,中国一汽开门便红,首日开展2个小时后就有成交。中国一汽的销售人员对笔者说:"庄河汽车消费者比较偏向于商用车品牌,所以我们对于这两天的销量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在招远站,上海大众率先成交一辆新桑塔纳,实现了首日开门红。销售顾问带着客户来到组委会工作区参加抽奖,并抽中了三等奖获得了汽车用品大礼。这位车主表示,在百强巡展买车,真的是实惠,不仅经销商得到了厂家支持给他提供了更多现金让利,更能提前半年享受组委会提供的"三包"特殊服务,还能现场抽奖,真是太过瘾了!

    在荣成,组委会开展的"你买车,我送油"购车抽油卡活动有效刺激了现场购买。有趣的是,荣成站购买最火热的时段竟是在中午。两天的中午时间,到组委会工作区参与抽油卡活动的现场订车者都排起了长队。一位销售人员告诉笔者,当地很多人周六依然要上班,因此不少人是上午趁着工休过来看看问问,再趁着午休取钱订车。组委会开展的订车送油活动,为购车者送来了多一份的喜悦。

    两天的时间,三地消费者的爆发出了一股股看车、选车、购车的热情,百强巡展则无疑是热情的引导者和点燃者。

(责任编辑:许兆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