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名城巡展:一汽大众展台受欢迎 人气爆棚

2013年05月17日17:41
来源:搜狐汽车

    5 月 11~12 日,湖北十堰首次迎来名城巡展, 20 多个品牌近百款新车集体亮相体育中心。一汽 - 大众十堰市民带来了 5 款靓车,得到了众多十堰市民的喜爱,不管是做活动还是展位静态展示,一汽 - 大众的展车旁始终聚集着很多人,人气王者的风范展露无遗。

一汽-大众展位里拥挤的看车人群
一汽-大众展位里拥挤的看车人群

    一汽 - 大众在现场非常"卖力",新车上市推广、车型推介与汽车知识有奖问答、车辆限时秒杀、魔术表演等活动轮番上阵,现场市民也很"买账",积极参与,收效很好。代表一汽 - 大众参展的湖北十堰东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李合华表示,名城巡展为经销商准备的活动非常多,十堰经销商们第一次参加名城巡展,这些活动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很新鲜的,所以大家都很积极地参与。李合华还表示,名城巡展现场能有这么多人和这么好的销量始料未及,这是地方车展不能比的。

    活动人气好,展位里也不冷清。一汽 - 大众的展位里异常拥挤,销售人员忙得不可开交。现场赏车的市民李先生无奈地告诉笔者,"一汽 - 大众的人真多,我想挤进去好好看看都不行,全是看车的。这也说明人家这车好,要不也不会这么多人。等人少的时候我再来,非得好好看看不行。"

    一汽 - 大众在现场可以"热捧"这个词来形容。用李先生的话表示,车好,自然就能吸引人。通过两天的表现,一汽 - 大众取得了超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