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重燃战神之红 试驾兰博基尼LP 570-4 STS

2013年05月2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文 贺宁/摄
第3页 :V10发动机输出达570马力 百公里加速实测3.5秒

  V10发动机输出达570马力 百公里加速实测3.5秒

  超级跑车如果单纯的静态欣赏不免有些暴殄天物,只有跑起来聆听其充满激情的引擎声浪才是感受“她”魅力的最佳方式。其实,光是启动车辆时,V10发动机带来的震撼声效,就已让人迷醉。

  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搭载一台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可在每分钟8000转时输出570马力动力,峰值扭矩于6500转时爆发出540牛米,与Gallardo Superleggera的发动机保持一致,而最高时速更可达320公里/小时。

  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在车身重量上仅为1340公斤,相比普通版Gallardo LP 560-4要轻70公斤,由此一来实现了2.35公斤/马力的重量功率比。

  车辆正在等待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测试,为了使车辆的加速性能达到最优状态,我们关闭了ESC电子稳定系统,并切换到CORSA赛道模式(换档切换时间可比普通模式缩短40%)。虽然E-Gear六速变速箱支持弹射起步——Thrust模式,不过考虑到车辆的机械损耗,我们测试时并没有开启。

  深吸一口气之后全油门起步,即使搭载了四驱系统,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还是在瞬间突破了轮胎抓地力极限,在轻微打滑之后以雷霆般的速度冲了出去,强大的加速度将我紧紧的压在座椅靠背上,容不得我丝毫的喘息,转速表已经逼近8000转的红线区,眨眼间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的E-Gear顺序换挡变速箱已升至2档,换挡带来的冲击感不亚于背后有人踹你一脚的力道。

  仅仅3.5秒(实测成绩,官方百公里加速用时为3.4秒),车速已经突破100公里/小时,在澎湃的引擎声浪伴随下,近乎带来暴虐般加速感的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速度提升的步伐没有放慢的迹象,仅需10.4秒时速就可达到200公里/小时,如果不是在封闭的测试场地,我此时的时速已足够被吊销驾驶执照。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盖拉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15L/100km
图:3547张  文:4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