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重燃战神之红 试驾兰博基尼LP 570-4 STS

2013年05月2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文 贺宁/摄
第4页 :竞技级刹车系统 100公里/小时至静止仅32.9米

  竞技级刹车系统 100公里/小时至静止仅32.9米

  作为轻量化版本的超级跑车Gallardo Super Trofeo Stradale的刹车系统可谓十分强劲,拥有前8活塞、后4活塞制动卡钳,同时试驾车选装了碳陶瓷制动盘,前后制动盘尺寸分别为380毫米和356毫米,达到竞技级车辆的水准。

  与刹车系统配合的是来自倍耐力的高性能运动型轮胎P ZERO CORSA ,其尺寸为前235/35 ZR 19 ,后295/30 ZR 19,出色的制动系统与宽大的轮胎组合,无疑会带来更短的刹车距离。

  一辆车想要表现出优异的操控性,仅仅在加速和动力上出众是不够的,在想停的时候能够停下来其实更为重要,尤其是在不断的赛道高速竞技驾驶中。如果你购买了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并有机会去赛道上撒欢的话,建议你务必选装碳陶瓷制动盘,以将高强度刹车动作带来的热衰减降到最低程度。

  在我们进行的时速100公里/每小时至静止的刹车测试中,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的刹车距离基本在33米上下浮动,减速度最大接近1.4个G,连续多次紧急制动后刹车系统并没有显现出热衰减的迹象,碳陶瓷制动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最终,我们得到的最好成绩为32.90米,这样的数字着实让人感到惊讶。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盖拉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15L/100km
图:3547张  文:4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